這部片是溫和潔先發現的
原因沒什麼特別
就是交響情人夢裡的玉木宏實在太帥了
所以有新作當然是要看一下的啦
但因為無法接受帥氣的千秋王子一瞬間轉變成神經質的小川老師
所以她只看了兩、三集(後面是用快轉的,這樣看得懂嗎XD)
05.jpg 

06.jpg  
↑從千秋王子變這樣...難怪溫和潔不忍看下去了XD

我是那種看了就要有個結束才肯罷休的人
所以還是慢慢的給他看完了
剛好最近電視在播就拿來說嘴一下
說實話
我還蠻喜歡看演員有多方面的嘗試
所以千秋王子變成怪人老師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加上女主角綾瀨遙很像我的前同事「天兵綺」
(兩個很像,但我覺得天兵綺漂亮一些,天兵綺看到不要暗爽太早,大魔王覺得綾瀨遙比妳好看XD)
07.jpg 
↑比天兵綺有名100倍的綾瀨遙

SO~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枯燥啦
題材方面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可能我看多了日劇很灑狗血的內容
所以另類的劇本比較吸引我吧
內容其實只是很單純的在講玉木宏如何拯救日本
然後跟鹿、狐狸還有老鼠使者間的一些故事
沒興趣的人可能覺得這種片窮極無聊
或是受不了玉木宏中間變成鹿頭男(溫和潔就是在此宣告退出收看行列)
所以這部片在日本的收視率不好
但獎倒是得了不少
(記不起來了,想知道的自己去找,玉木宏好像有得最佳男主角)
反正現在緯來日本台有在播(11/12起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推薦指數3~3.5顆星)

PS.我不是在打廣告喔!不好看不要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