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排練旺年會節目的關係
所以小桃大姐和女魔頭就不等阿巧姐這個司機先行返家
排練結束後肚子就餓了
阿巧姐說上次去一家香菇肉粥店還不錯吃
恰好我又很喜歡吃粥
所以東西收收就跟阿巧姐殺過去啦

店家附近還蠻不好停車的
所以我們是停在違規的地方
(反正沒有被拖吊就好XD)
話不多說~先給它呷一嘴啦

a.jpg 

肉粥上桌囉!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b.jpg 

阿巧姐推薦的炸花枝酥,嚼勁雖有些不足但還是好吃,我點的豬舌也不錯喔(我們是窮鬼1.2號,所以不能點太多菜)

c.jpg 

阿巧姐友情贊助寫真一張,美食加上美女,看了有沒有促進食慾啊?

請原諒我還是網誌新鮮人
東西一吃完我和阿巧姐就邊聊邊走掉了
所以.....我又忘了拍店家招牌了啦~~
(而且我們之後還有點炸豆腐也忘了拍...)
只能說我的隨手記錄能力還有待加強....唉
不過這家店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而且價位也算便宜(粥和米粉湯都只要20元)
店家在土城金城路三段的百事達附近(詳細地址我不清楚)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