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她
愛在暹邏不會那麼的精采
這篇就來聊聊這位舉足輕重的女配角吧

因為深受到劇本的感動
在泰國已經十幾年沒有演戲的她
決定演出劇裡Tong的媽媽-Sunee一角
在片中
因為女兒Tang的失蹤
讓整個家瀕臨破碎
丈夫也整日酗酒不圖振作

01.jpg
不能在丈夫面前顯露心痛,只能默默的躲起來抱著Tang的枕頭痛哭

於是她一手扛起所有責任
不在丈夫和兒子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
用她的方法去維持整個家庭的完整
用她以為是最好的方式保護全家人
直到發現Tong竟然是愛Mew的
已經失去一個女兒的她不希望家庭再起風波
於是毅然的決定打斷兩人的關係
但是這個作法卻讓家庭陷入更分裂的狀態......

02.jpg
丈夫不體諒她,Tong也開始徹夜不歸,難過的責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非常的欣賞她收放自如的演技
也許因為我老媽也是辛苦過來的
所以我更能體會到片中她所承擔的壓力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好
但後期因為June的一番話
她體會到愛是包容而不是佔有
於是開始釋懷並放手讓Tong選擇他所愛的
最後也從女兒失蹤的痛苦中解放

03.jpg
Tong已經向她暗示是愛著Mew的,她適懷的給了鼓勵的微笑(微蹙的眉頭還是能看出她的不捨)

04.jpg
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和丈夫都從失去女兒的痛苦中解放了

影片看完我只能說
果然是一位硬底子的演員(難怪在泰國紅那麼久)
片中愛情和親情糾葛的重點部分
都因為她洗鍊的表現而更扣人心弦
如我ㄧ開始所寫的
少了她
這部片就不那麼精采了
感謝您~~Tong媽^_^

a.jpg
真的是辣媽,看得出來她43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