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煩心的事一直來的時候
才發現要保持正面想法好難

跟朋友和同事聊
也無法講到太深入
畢竟這些事也不是他們能解決的
加上自己又不想把壞心情表現在臉上
所以臉還是一樣保持開心的狀態
心情也不能說糟,只能說很無奈吧
兩邊反差的結果,就是身體和心理都變糟

「如果我是你,這時候才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小桃大姐跟我說了這句話

也不是說一語驚醒夢中人
但倒是有一種被點醒的感覺(明明就一樣=3=)
也是啦!情形最糟就是這樣了嘛
大家都有各自煩惱的事,幹麻老覺得自己最倒楣咧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
發洩一下負面的情緒後
又有了繼續往下走的力量
我想上帝不會把我的門跟窗都關起來的
換一個角度,心情好像也沒那麼沉重了

你們說的話
都給我了鼓勵的作用
感謝
我的好朋友和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