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壽司從前年開始推出一連串的壽司公仔系列
我對這種可愛的小玩意一直都很喜歡
加上爭鮮也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常常就花了一堆錢敗家吃壽司
只為了這些可愛的公仔們
陷入了每週都得吃一次的煉獄中...
(大家都知道,再好吃的東西每週都吃也是會怕的~哈哈)

00.jpg 
這是最先推出的基本公仔系列,很可愛吧!鮪魚和鮭魚子推出的那週我動作太慢沒吃到...

01.jpg 
這是後來推出的立體造景系列,這個我也是動作太慢,所以只有吃到最後三週的公仔
還有我承認我的床頭櫃應該擦一擦了(都有灰塵了的說)


03.jpg 
這是2008的年曆,但我覺得做的不是很好,因為上面不牢固所以翻一翻就會脫落,還得用夾子夾好

02.jpg 
哈哈~這次我可就有全部收集到了!這可是花了我們七週的時間呢,壽司吃到都快吐了XD
上面那兩隻灰色的是隱藏版(隱藏版做成這樣還真偷懶...只是懶得上色吧!)


04.jpg 
這是2009的年曆,但是...也太小了吧!雖然還蠻可愛的,可是有點不實用耶...嗚...

爭鮮在公仔上做得都還蠻不錯的
但是年曆的部分都讓我覺得差強人意
希望之後可以加強一點
畢竟實用與美觀兼俱才是最好的嘛~

(後記)
2009的年曆只有我和大魔王去吃而已
不過因為100元加10元就可以買一本月曆
所以我們就幫女魔頭和溫和潔各吃了一本(大魔王超愛壽司,要不是為了省錢我看他可以吃個十本XD)

05.jpg 
18盤,540元,可以買5本月曆,不過為什麼大魔王要比個小Case呢?
因為我們有更可怕的紀錄在後面...


07.jpg 
36盤

 06.jpg
41盤

08.jpg 
這一次的正確數字我忘了,好像是70幾盤吧!有沒有嚇人,疊的時候店員都還幫我們緊張咧,應該是怕倒下來弄亂他們的桌子吧!哈哈

我想這場我們和爭鮮壽司的甲午戰爭
會在下一系列公仔推出的時候再度開戰的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