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當一個歌手
好像不是只有會唱歌就可以的
實力是必須
但也還要機緣幫忙
「天時、地利、人和」三要素都備齊了
才有機會能夠在演藝圈大紅大紫

石康軍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他唱歌的實力無庸置疑(自己講的XD)
當時我就被他的歌聲吸引住
所以專輯一出我就去買了
裡面的十二首歌我全部都大力推薦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聽的好唱片(當然也是我的主觀評論啦^0^)
00.jpg
專輯封面拍的很酷,Logo的設計我也喜歡

01.jpg
拍一下專輯內部,不過左邊照片拍的有點像小朋友,和封面酷酷的樣子有點不像

02.jpg
專輯還有附寫真冊,裡面有一些石康軍自己畫的圖和筆記,寫著他來台灣奮鬥的心路歷程

可惜的是
他算是一個歌紅人不紅的例子
主打歌『火光』其實不少人都有聽過的印象
但卻很少人知道演唱者是誰


回味一下MV吧,相信應該不少人聽過,我非常喜歡他真假音的轉換

這張專輯之後
他就好像在台灣銷聲匿跡了
也沒有聽到要再推出新專輯的消息
我想演藝圈是現實的
有時候一次出輯沒有成功
唱片公司就沒有第二次的機會給你了
但對他來說
或許已經圓了"出唱片"這個夢想吧
只是我真的替石康軍惋惜
一個有實力的人才就這樣被埋沒了
希望有一天
還能再聽到他出來唱歌

我很喜歡裡面其他兩首非主打的歌,歌詞都寫的很好
(他專輯的歌全部都有拍成MV,這點倒很令我意外)
推薦給大家聽聽

勵志的『曙光』


感覺茫然失去了方向 腳步已緩慢 四處是黑暗
如果夢想只是種假象 心為何不甘 想戰勝困難

我想找 命運的輪盤 用我的雙手運轉
我相信 靈魂不肯投降就看得見希望 黑夜裡的太陽

不安像重擔無力抵擋 我大聲吶喊 渴望有力量
如果夢想只是種假象 心為何不甘 想戰勝困難

我想找 命運的輪盤 用我的雙手運轉
我相信 黑暗的反面就是希望的曙光 夜裡的太陽

SUNRISE IN THE DARK


動人的『穿越時空』


像設定錯誤的秒針 我們總在錯的時間相遇
雖然望著同樣的海 愛卻在時差裡徘徊
能不能否定現在 和他的存在
任性讓感覺主宰 逃離到自由地帶

穿越時空 牽著你穿梭到陌生的年代
沒內疚沒阻礙沒有該不該
穿越時空 愛你 愛你

當時間分秒離開 愛堅持存在
我們都放不開 愛已經不能再等待

《相關記事》

☆久違了~~Jones石康軍

◎5月20日,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_^

☆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