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只有你』是一杯溫醇的熱牛奶,柔和的沁入你心
那麼『同行』就是一杯變化多端的咖啡
如同電影和原聲帶裡加起來一共5個版本一樣
你可以什麼都不加,品嚐那黑咖啡的滋味,像是胖導的獨唱
也可以加些糖,品味Q哥帶來的另一種旁觀者的版本
加糖之外,又或許可以再加些牛奶,讓咖啡變得香甜可口,如同Mew在party上對Tong的演唱

這就是『同行』給我的感覺

坐在電腦前,看著歌詞,聽著旋律,彷彿也感受到那真愛的誠摯及美好...


Q哥的演唱版本,4分鐘時的四人回頭是我最喜歡的畫面,Mew回頭看Tong,Dount凝視著大螢幕,Ying看著Mew和Tong兩人,Tong則是微笑看著前方的Mew,用眼神說明了一切


Pchy在原聲帶裡演唱的live版本,後段小P唱得很率性,感覺得到他自然的一面

1.jpg 0.jpg
party獻唱的版本,沒有MV就看畫面回憶吧

 
電影演唱會版本裡我最喜歡的一幕,Tong往Mew的方向奔跑而去

PS.至於胖導演唱的版本
就請去原聲帶裡聽吧(我不是故意忽略胖導的喔!是找不到資料啦^^")


*****   『同行』   *****

如果告訴你 為你寫情歌 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想你知道 是對你的愛 讓我靈感不斷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或許曾打動你心 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但現在 你聽的 是專屬於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 永遠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找到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 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
如果命運這樣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裏 最悅耳 動人 的音符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我們歡樂的歌聲相伴同行到永遠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的心 讓我找到了歸宿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的歌聲
同行的路上 有你我兩人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