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今天過得很平靜
網誌可以公休一天
結果下班前和溫和潔閒聊
聊一聊腦袋"噹"一聲
是的~~電燈泡又冒出來了
所以這篇無腦兼白癡的內容如果傷害到各位看倌的智商
請見諒,我先在這裡賠罪了

其實這段大陸的影音已經出現很久了
不過因為實在太爆笑
所以我一直存在我的電腦裡捨不得刪
想當初我和我老妹,以及我那群可愛的表弟表妹們全部都會唱(看我們多寶^0^)
還異想天開的打算在我表姐的婚禮上表演(要是真的演我阿姨應該會昏倒吧)
我那群可憐的同事也被我強迫推銷看這段影音
不過還沒有一個人能夠從頭到尾看完(最強的是撐了10分鐘)
那一陣子我有事沒事就會模仿裡面的人唱歌
所以常常被我同事咒罵和痛扁(沒辦法~~我就很諧星咩~)
不過好家在我也沒有模仿很久啦
反正今天突然想到
那就拿出來重溫一下好了
慎重警告!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人不宜觀看喔(還有以前沒看過,今天看過後也請繼續和我當朋友)
如果你能一口氣欣賞完兩部,我...我...就給你拍拍手XD

『兩個婆娘一個郎』


實在是太經典的三人爆笑MV,請試著努力一次看完,歌詞都很白爛

『清水龍潭插竹竿』


我老妹比較愛這一個,裡面三個人舞都跳得超白癡,歌詞也有隱含一些情色味道

(後記)
親愛的各位
看完以後在心底請不要咒罵我和怨恨我
至於前面所述這篇網誌的產生原因
是因為溫和潔說我可以放這個.......

小P演出的『愛的多巴胺』,如果真的沒耐心看,那可以只看精華爆笑部份(3分00秒~6分30秒)

小P的王子形象幻滅了....=3=(沒關係啦~~他還可以當諧星)

06.jpg 
07.jpg 
我好像愛上惡搞小P和小M了...XD

沒辦法,等我暹邏毒解了再說吧~~ㄎㄎㄎㄎ(請自行想像小丸子裡的野口奸笑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