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標題這樣下好像是說我網誌要停擺吼!
沒有啦~~~~延望喔(請用客家話發音,啥!不會?那看下面)
  

網誌難得休兵兩天
上班時佳靜敲我說「哈哈~「最近」沒更新喔!我上去看沒有新文章」
呵^0^
真是有趣,才兩天而已嘛~~讓偶偷懶一下咩,每天更新可是很累的哩
其實昨天是去開會搞太晚,回到家累翻了
加上主管也在場,不好意思拍吃的東西
不然還可以寫一篇食記的說(那家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咧….)

老實說聽到佳靜這樣講還蠻開心的
雖然當初重新開張網誌只是單純想寫爽的
不過知道朋友三不五時會來晃晃、留個言
心裡還是會有些小高興
因為現在沒辦法像大學時常見面(不過佳靜明明住我附近而已XD)
看看網誌還可以知道彼此的近況
而且自己覺得從文字觀察人還蠻有趣的啦
有些朋友寫起文章來就好像名作家附身,文筆好得跟鬼一樣
看到時都會讓我深深的佩服(我的文字描寫就比較普通和搞笑)
這也算是看網誌的另一種樂趣
所以啊~~在我生活還沒變無趣和腦袋還沒有秀逗的時候
我會盡量常常更新網誌的啦
就算只有一個人看也是我的一個寫作動力
最重要的是女魔頭講的「可以留下自己的回憶」
說的好~~給妳拍拍手

************ 與主題無關的分隔線 ***************

昨天晚上可能吃多了
上班前有些肚子痛
於是就到捷運站去上個廁所
一進男廁就看到這幅景象
00.jpg 
動作一:對鏡子打量自己美麗(?)的外型
動作二:把外套拉好,褲子弄挺
動作三:撥撥頭髮,弄弄臉,側身踮腳擺pose(還有他腳真的是交叉站)

超級名模生死鬥的音樂


我停下腳步,腦袋想說這個人在衝啥小的時間應該有幾秒吧
好家在我一下就回神了,不然他應該會注意到我在猛看XD
只能說現在很多男生的確很愛美啊,完全不輸女生
雖然說注意自己的儀容是很重要啦
不過在公共場所搔首弄姿…..
恩~~~好吧~~你很媚
(阿德應該會唸我『唉~~你管人家』,不過我就是覺得觀察這類型的人…….很好玩嘛^^”)

不知道那個男的在家裡是不是這樣擺pose吹頭髮的XD
 Analeigh-焚風.jpg
Analeigh(安娜麗)/拍攝主題:自然災害-焚風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11』(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1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