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毛=阿德+飛毛)

週末的西門町通常都是歌手辦活動的好地點
今天還算蠻Lucky的
硬找電影看還湊巧碰到大嘴巴在西門町開簽唱會
不過人潮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少,甚至可以說有些冷清
想說平常碰到明星的機率也不高,剛好現場也不擠,所以就停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囉
00.jpg 
團員在玩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

01.jpg  
逗趣的40,動作還蠻可愛的

02.jpg  
40戴的鼻子是愛紗送的禮物,瞧愛紗樂的

03.jpg  
長的很像韓國人的懷秋

我自己還蠻喜歡大嘴巴這個團體的
當初聽到愛紗是當主唱時雖然有些詫異
不過聽完專輯後倒也覺得沒想像中差
輕快的曲風加上逗趣的歌詞還蠻合我的味
男主唱懷秋的音色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今年他們得到金曲獎我還蠻意外的(因為感覺評審不會青睞這種類型的團體)
當然得獎是好事,只希望他們不要中金曲魔咒就好~~哈(應該是還好啦!第二張專輯都出了說)

最後推一下他們第一張專輯的"九份芋圓"主題曲『119』


不知道為什麼是九份芋圓的主題曲喔?請聽36秒開始的副歌段落,還是不知道的話再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