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連假應在地人阿德之邀

我們去大溪老街玩了一趟

這也是我第一次造訪大溪老街

以前對大溪的印象就是豆干很有名

好像就沒有別的了

本來怕說會不會很無聊

但想想一直呆在家裡好像也不太好

所以還是決定出去曬曬太陽散散心囉

01.jpg
進大溪老街前先在大溪吊橋前合照一張吧!現在發現要幫沒有暱稱的朋友取綽號還真難,不是"阿"就是"小"的...

02.jpg
阿德的怪手勢非常的多,我忘了這一個是什麼了

03.jpg
俯拍吊橋美景一張,專業攝影師應該覺得拍的很爛

04.jpg
順手再拍一張溪水照,這條溪的名字是?我也不知道XD

05.jpg
大溪最有名的老阿伯滷味,來這裡是一定要買的啦~

06.jpg
附近有很多「阿婆滷味」,都沒有什麼人去買,阿德說有次他媽看阿伯太多人排就買了阿婆的吃吃看,結果難吃的跟鬼一樣XD

07.jpg
哇~滷味看起來好好吃喔!阿德說辣椒是一定要加的,很促進食慾

08.jpg
這個黃金蛋也是超好吃的,裡面的糖心蛋黃口感超綿密,只能說讚啦

09.jpg
阿德你還有空拍,再不快來吃就被我們搶光了

10.jpg
老街的古蹟就是這些牌樓,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12.jpg
這一家據說(誰說的?我也不知道XD)是正統的古早味花生糖,因為每次都超多人排,所以連阿德這個地頭蛇都沒吃過,於是我們決定狠下心排隊買來看有多好吃

13.jpg
.....不過也真的排太久了吧!短短沒幾公尺的隊伍,我們排了超過一小時耶,看我多無奈

14.jpg
終於快要輪到我們了,希望辛苦的等待是值得的

15.jpg
下次有去大溪老街的人可以注意這位阿姨,為什麼排隊會排這麼久呢?因為這位阿姨的動作實在太...慢....了,捏糖慢,切糖慢,還會停下手來講話,我和阿德看到她的慢動作都覺得好難過,會讓人升起一股不耐煩的火。我說阿姨啊!後面還有很多人耶,動作快一些吧.....

16.jpg
總算買到手啦~連阿德也是第一次吃到這花生糖哩!不枉花了我們一小時半的排隊

不過我吃過花生糖後

覺得味道....就還好
而且因為被那位阿姨的慢動作搞得很不耐煩

有一些圍觀的路人邊看邊說「咦?好像很好吃耶?」「好多人排,應該很好吃吧?」的時候

我都會自己跟他們回話(當然沒有面對他們啦XD)

「沒有喔!其實還好」

我想老闆要是知道我這樣搞
應該會很想殺我吧~~哈哈哈

因為連休的關係

所以老街也是擠得要命

有很多東西我們都沒有吃到(花生糖排太久....)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要再去趟老街好好晃晃

把沒吃到的東西補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