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能說我慧眼識英雄~~哈哈

記得那天是和朋友去看搞笑片()「絕命終結站3
之後一群人在西門町閒晃
咱們的金曲歌王就在來來百貨前辦了個人首張專輯的簽唱會
那時候我聽到他的歌聲就覺得他唱得真好
而且唱一唱還跳下舞台和人群互動
~~夠親民
有機會應該可以在演藝圈大紅大紫
演唱結束後就開始簽名啦
本來是想要一走了之
結果阿德在旁邊鼓吹說「買啦!買啦!」(我這群朋友都很愛慫恿人家)
想了想
350元附贈海報,又可以簽名,加上現場人也不多
好吧!就支持一下好聲音好了(害我想到石康軍……嗚嗚怎麼他就沒紅)
【石康軍相關網誌→http://mariolovepchy.pixnet.net/blog/post/23900959
那時候宣傳在旁喊說「買專輯曹格可以幫你寫你的英文名字喔!」
因為我很少用我的英文名Cathy
我也不想讓曹格簽一個怪名字fiymo
所以我打定主意一定要讓曹格簽我的中文名字
於是上台前……

00.jpg 
我趁宣傳一時不注意,拿著寫有我中文名字的小紙條衝上台,曹格也很和善,努力照著小紙條一筆一劃的寫我的名字,真是超感動的!我應該是那天唯一一個給他簽中文名字的吧!

01.jpg 
成品在此~超有紀念價值

02.jpg
大合照一張,我和曹格還有頭碰頭喔!他這時候比較瘦,我覺得比現在帥一些^_^

第一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我就不推薦了,但我最喜歡這首沒有拍成MV的歌,很輕快悅耳
曹格-『Fall in love』



之後曹格出第二張專輯的時候
我也有去捧場喔

03.jpg
第二張專輯的初回限量版

04.jpg
排隊等著曹格來現場啦!溫和潔人很好還陪我去現場幫我側拍,感謝她

05.jpg
這時候曹格已經很紅啦!大家全部都擠成一團了

06.jpg
玩舞龍舞獅討個好彩頭!曹格耍得還蠻有模有樣的咧!

07.jpg
人紅了就沒辦法像第一張那樣做近距離接觸,只能握握手了,追星真的是要剛出道就追啊!才有機會和歌星當好朋友XD

第二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
曹格-『天使忌妒的生活』




自己還蠻喜歡曹格的聲音
而且他是真的很能唱
所以去年得到金曲歌王應該算實至名歸
雖然之後的失言風波惹出不少麻煩
不過這也算他真性情的表現啦
只希望他以後更謹言慎行一些
這樣才能在演藝圈長長久久囉

曹格情歌唱的很動聽,但我更喜歡他唱一些活潑輕快的歌曲,最後就來推一下這首甜蜜的歌吧!
曹格-『愛愛』



祝天下有情人甜甜蜜蜜,幸福快樂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