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東西很注重第一眼的感覺

第一眼感覺不對,功能再好我也不輕易下手

但我並非不注重功能,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玩意我可敬謝不敏

所以我買東西通常都隨緣

有看到喜歡的再說

因為考量的因素很多

所以常常一件東西可以聽我講想買講上好幾個月

反正又不急~~慢慢挑總會碰到和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嘛!

 

喇叭我從去年就開始想要買了

但一直看不到喜歡的外型所以遲遲沒下手

沒想到最後

我竟然買下了這組SONY喇叭

SONY

最愛奪取消費者錢財的SONY,我瘋了嗎?

SONY→索尼→索你Money
↑大魔王留言來討智慧財產權了,我已經特別標註這句話是你發明的喔!討錢免談XD

不過這喇叭的價錢其實還OK

應該是我感覺SONYMoney上最親民的一次

而且外形我很喜歡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囉!

00.jpg
貨到嚕~~紙箱比我想像中的大!提起來還蠻沉的

03.jpg
這款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我覺得都很好看,不過還是白色最對味啦!

01.jpg
我真的沒辦法像網路上某些人士這麼厲害寫一篇開箱文,我想拍個實物就好了~~哈哈(其實是因為太懶XD)

02.jpg 
嗯~~買到自己滿意的東西真高興,放在桌面上佈置一下,不過那兩個小喇叭再大些應該會更讚!


試聽一下音樂

果然和螢幕單純放出來的聲音有差(這不是廢話嗎XD)
幸好自己不是那種一有念頭就想馬上想敗家的人

等待是有價值的
東西還是要自己喜歡買了才會開心嘛!是吧?

PS.外觀+內在都滿分當然是更讚的囉!(忘了說,敗家記還有下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