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超級星光大道成功的帶起選秀風潮以後

歌唱節目越來越多

其實這種節目真的是作越久

品質就會越來越下降

收視率的滑落也說明了一切

自己覺得星光四的實力和當初的星光一的確有落差

但如果還有商業利益的話

我想電視台還是會一直作下去吧

畢竟「見好就收」對利益掛帥的電視台來說

還是很難實現的

 

撇開節目的品質不說

我很佩服這些為了一圓歌唱夢想而努力的人

他們要站在台上接受評審觀眾的批評及指教就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

之後能成功的更是寥寥幾人而已

現在的演藝圈會唱歌也不一定就會大紅大紫

少了機緣的話就會淪落為一閃即逝的流星

選秀節目只是一個橋樑

之後的路還得要靠自己去努力才會成功

其實星光大道看到第四屆

真的已經沒有特別有明星味的人(當然是我個人主觀的評斷)

未來能不能成功就得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星光一到星光三我都有很欣賞的選手

放一下他們在比賽時

我覺得唱得讓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吧

星光一
潘裕文-『安全感』


潘裕文算是有闖出一片小天地,也成功發行了EP『夏雨詩』,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潘裕文-『夏雨詩』

技巧真的進步很多,只能說潘王子讚啦~~

星光二

林宜融-『同手同腳』

我很喜歡林宜融清新的氣質,或許她沒有那麼會唱,但聲音辨識度我想是很高的
現在好像沒有要出唱片的打算,如果哪天出了我再支持一下囉

星光三
這一屆我欣賞的有兩個人,他們是來二班PK時就讓我驚喜的好聲音

林芯儀-『花若離枝』

她高音的掌控很棒,不會讓人聽了不舒服

『親愛的小孩』

雖然評審說這首歌哭腔太重,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比較有悲慘的感覺(小S也這樣講)

楊成祥-『海洋』

非常喜歡他唱的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自然,渾厚紮實的聲音也很有力度

希望另外這三位我欣賞的素人歌手
也能和潘裕文一樣
有天能夠在歌唱界發光發亮
秉持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加油吧
哪天你們出了唱片我也會支持一下的

PS.三立超級偶像的素質也還不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