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男生被遺忘的好聲音是石康軍

那麼女生

我會說很懷念江美琪的歌聲

對很多人來說

認識江美琪是從她第三張專輯『悄悄話』開始的
03.jpg
這張專輯的水準確實也不錯,我最喜歡『上帝的幫助』

『上帝的幫助』


那時候製作人姚謙發起一個賣不到10萬沒有下一張的「搶救江美琪」行動

於是這張專輯在大家的熱烈支持下衝破了10萬張關卡

也因為策略的成功

後面小美也陸陸續續的出了很多同樣風格專輯

但是相同的曲風走久了難免會疲乏

加上大環境的不景氣

所以漸漸越來越少她的近況了

不知道現在她還有沒有加入唱片公司

如果有的話
也希望能早點聽到新專輯的消息

 

我欣賞江美琪的聲音是從她第一張專輯『我愛王菲』就開始的
02.jpg
以前真的沒有那麼好看呢~哈

00.jpg
不過後期就變成氣質美少女囉^_^


她的聲音其實能唱的歌路有很多

不是只適合抒情歌

但就敗在她前面兩張專輯銷路不好

加上『悄悄話』的成功

之後的專輯小美好像變成只能唱這類的曲風

其實我真的很欣賞小美有爆發力的聲音

只讓她唱抒情歌真的是浪費了

不過在前兩張專輯的嘗試都失敗後

我想唱片公司也不敢冒險讓她走回以前的歌路了吧

個人是覺得好可惜啊~~

小美的第一張專輯歌曲都很好聽,推幾首給大家

『對我好一點』

一首好玩的歌,小美唱起來格外逗趣

『迷魂陣』

小美唱來格外有力度啊~好聽


『你會不會變』

這張專輯證明了小美真的適合很多歌路,抒情歌這時就唱得很好了

第二張專輯也有不錯的歌喔

『第二眼美女』

活潑又開心的歌曲,很適合小美的個性

『我多麼羨慕你』

這首歌應該很多人都耳熟能詳吧~

雖然同樣是首張專輯沒有很成功

不過小美就是比石康軍多了那麼一些運吧
還有機會能發第二、三張....也才有之後的成功

唉......講到這還是好替石康軍惋惜啊(我怎麼又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