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和伙伴們
獻上偶遲來的新年祝福給你們啦
過年整個就是呈現放鬆狀態
除了玩和吃以外就是呆在家裡當變形蟲蠕動(還有每天看電視的澳網直播~費德勒帥啦
然後就遭報應了,昨天穿牛仔褲竟然變緊(我想兩公斤應該跑不掉了XD)
沒辦法
因為可憐的上班族一整年只有這個時間可以偷懶
所以就放縱一下心情和體重吧
言歸正傳
雖然已經是大年初五了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我所有週遭的人在新的一年裡
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平安快樂、恭喜發財、牛轉錢坤、過得很爽.........
好,我承認我掰不出來了
不過你們都一定能了解我祝福的心意吧
不了解的就不是我好朋友了
中樂透不分你們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心啦~天天快樂(不過快要上班了...應該很多人不快樂吼...)

---------------(廢話連篇的分隔線)---------------

話說韓文歌我比較少接觸
除了Rain和浪漫滿屋的主題曲以外
其他的我真的很不熟
而且韓國然很多人都長超像的
有時候我都不太會分誰是誰啊
不過美女很多也是事實
宋慧喬和朴宣英我就超愛的~~大美人
離題了
過年時聽到這首歌就覺得「恩~好聽」
所以才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這五個死小子...
啊!不是...是這五個韓國小帥哥我還真的完全不熟
本想就這麼矇混過去只介紹歌就好
後來想想還是去查了資料
好說歹說還是了解一下卡好
我是典型的聽歌不看人
只要好聽就會推一下啦~音樂無國界咩
03.jpg
左起-溫流、泰民、鐘鉉、珉豪、KEY

01.jpg
啥?其他的喔?我真的不熟耶....我只知道五個跳舞都很厲害

SHINee-『REPLAY』


旋律我很喜歡,好聽!聽說他們跳的滑冰舞在韓國很多人想學

02.jpg
就是這個啦~滑冰舞,MV裡面跳起來超漂亮的,厲害

滑冰舞教學版

好想學學看喔,跳起來好流暢

00.jpg
首張專輯,我懶得找叫什麼名字了XD

SHINee-『You're Like Oxygen』

這首歌也咩派聽~~五個人的動作怎麼都這麼整齊啊!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最後祝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