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哇迪卡

親愛的朋友們

泰國行回來有好多東西要弄

但我知道網誌還是不能忘記更新啦

我會盡量把照片趕快整理弄好補上來的

摳本咖(泰國話的謝謝)

 

3/6下午

抱著滿懷的期待和興奮的心情

準備搭乘晚上七點五十五分的班機啟程到泰國

然後好好放鬆自己開心的玩

沒想到……

13.jpg
雖然早有耳聞荷航常常會延誤,不過也太衰啦!第一次坐就中獎,還延誤快兩個小時

14.jpg
入海關時拍了一張對比圖,都快八點半了我們還在台灣,嗚嗚嗚......

00.jpg
大家實在太猛了,在機場就拿出作好的布條合照,還有路人頻頻問這是在作什麼呢~哈哈

經過一番折騰還有三小時的飛行
大伙總算到了曼谷機場啦
這時都已經半夜快一點囉


01.jpg
02.jpg
映入眼簾的馬上就是一堆蝌蚪文,真的好難看得懂^^"

03.jpg
現在泰國簽證免費,所以很多人都是到當地才辦,幸好我們一下飛機是用衝的去排,不然就要排隊慢慢等囉~

04.jpg
機場內部很空曠,整體設計也蠻不錯的

05.jpg
急急忙忙通關,隨手就拍了這尊神像,機場裡看到神像感覺好特別

06.jpg
外面看曼谷機場感覺更是漂亮,瞧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拍

07.jpg
再來一張,我知道我拍照技術很爛,大家將就些看吧

08.jpg
到旅館的時候都快兩點了,休息前先拍一張

09.jpg
旅館的名字叫Take a nap,很便宜,雙人房一晚才900元,而且也不會很小,不過牙刷什麼的都沒有附,所以要記得自己帶喔

10.jpg
旅館唯一可以看的頻道就是Channel V,其他的頻道都是英文呱啦呱啦

11.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中文版的Channel V耶,學友哥好久不見啦!每晚在旅館都可以聽到一堆中文歌,感覺很親切

12.jpg
睡前跑去7-11找到老妹要我買的「草莓檸檬口香糖」,剛開始吃有點怪怪的,但嚼一嚼後還覺得不錯吃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終於結束今天令人哭笑不得的行程
飛機延誤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算順利啦
接下來就是期待第二天正式的泰國之旅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