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豪把拔說好要去花蓮已經很久了
這次終於可以成行啦
其實去哪裡玩並不重要
能看到他們一家子才是最高興的(花蓮也不算近咩~~)
尤其是能看到我那可愛的底迪
小騏,你等等
哥哥就要來找你啦←明明是叔叔

00.jpg
前一天是小騏的生日,大魔王吩咐我帶這個生日禮物給小騏

01.jpg
小騏雖然好像沒有什麼反應,不過還是被我拍到他嘴邊的一抹微笑(而且他後面根本就是愛死這台玩具了,一直猛玩)

02.jpg
玩累了喝口水,連喝水都這麼可愛

03.jpg
小騏超有活力的,好像都不會累,休息一下又要玩棒球了

04.jpg
看我的高速揮棒~~

05.jpg
還有我的無影手快速變化蝴蝶球~~

06.jpg
小騏你不累啊?
還要玩籃球....我都快不行啦~~

07.jpg
看我單車小騎士衝衝衝(這小鬼,明明都擺YA的手勢了,臉卻還是很臭^^")

到花蓮的第一個晚上
就被這個勁量電池小子把我的精力全耗完了....

才剛寫完泰國遊記
又要接著來寫花蓮行
感覺好累啊....
不過偶還是會給它盡力完成的
請各位幫我集氣加油吧

光整理照片就覺得好累
所以....
第二天的明天再寫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