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砍殺殺的血腥驚悚片從以前就看過很多了
至今我仍認為「驚聲尖叫」系列是我心中的一個經典
因為它不只是一昧無腦的殺人
而是一部有劇情的驚悚片
當時知道只拍三部曲就結束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哩......

【驚聲尖叫】
驚聲尖叫
茱兒芭莉摩在裡面死的還蠻慘的

【驚聲尖叫2】
驚聲尖叫2
威爾史密斯的老婆 - 潔達蘋姬在開頭也是被捅的很爽

【驚聲尖叫3】
驚聲尖叫3
我很喜歡這款海報的設計

驚聲尖叫的面具
當時這個殺人魔面具還蠻受歡迎的,我因為很喜歡這部片還買了這套衣服收藏

得知這部「3D血腥情人節」要上映的時候
雖然心裡知道這類型的電影
很難有機會超越「驚聲尖叫」給我的震撼
但衝著"3D"這兩個字
加上阿德說看電影可以進化一下
所以我們還是跑去看了
雖然說早知道不要對這種片有太高的期待
但心裡總會想「好歹也不會太爛吧」
結果還真的是中了大獎~~哈哈

整部片
好像只是為了3D而3D
劇情也沒有什麼特別(還有很多地方都怪怪的不合邏輯)
3D的效果也有點弱
沒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可能真的要去美麗華看IMAX才有吧)
雖然是過了一個禮拜才去看
不過電影院還是有點鬧哄哄的(我想應該又是學生群吧....)
很多人都被嚇到一直大叫和猛抖
讓我都想問電影真有那麼多地方嚇人嗎^^"
總之
如果想試試不同於一般看電影的感覺
還是可以看一下啦
但覺得被騙不要找我算帳就好XD

海報

海報
海報的感覺是還不錯

心得?
沒什麼心得
我還覺得我能掰出這篇就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