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講得明明是正常的一件事
但卻有很多莫名的笑點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和女魔頭都是坐捷運上下班
但她有時候會有殺手二哥專車接送
所以昨天下班前我就問她

我:「今天妳有專車接送嗎?」
女魔頭:「不知道耶!幹麻?」
我:「我今天要坐去忠孝敦化站,去找我表弟玩。」
女魔頭:「你跟我講這個幹麻?」←她講話羞辱我已經成習慣了
我:「我們可以一起坐捷運啊,反正順路嘛。」
女魔頭:「我‧不‧想‧跟‧你‧坐

這時我也沒想太多,想說她每次都愛羞辱我,我也給她嗆回去
我:「但是我‧想‧跟‧妳‧坐,怎麼樣!

結果
這時在旁邊偷看電影的小桃大姐
已經笑得喘氣說:「唉喲!你們倆這什麼對話啦~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不講還好
一講我馬上發現爆點在哪
害得我也只能杵在那傻笑
而且耳朵還紅了...(好羞好羞

- - - - - 完 - - - - -

不知道我這篇在講什麼喔?
不知道就算了XD

PS.好家在女魔頭沒去告我職場性騷擾

**********  分隔線   **********

不過今天從表弟家要坐捷運回來(上面有說我要去的捷運站....)

07.jpg
.....這什麼?

08.jpg
花生省魔術??還看到有攝影記者走來走去

解答在這.....


而且我走進站時
事件才剛發生一下而已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