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的電影一直都很對我的味
看要角們在電影大玩各種日常生活中不會發生的特效
也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滿足
【X戰警】系列似乎一直都在捧金鋼狼(雖然我不討厭休傑克曼啦)
導致別的角色似乎沒有什麼發揮
但電影的整體性都算不錯(電視重播我還會懷念一下)
也因為前三集的好票房
所以電影公司特別拍攝了【X戰警 - 金鋼狼】
好解決我們這些超能力迷的飢渴
(不過我也很希望能看到獨眼龍的系列....希望可以實現)

海報 海報 劇照
變種人角色排排站,這種風格的劇照總是讓我覺得很有氣勢

電影是從金鋼狼小時候開始敘述
加入變種團隊、退出、愛人遇害、復仇...等一連串的故事
劇情蠻緊湊的
也沒有給我冷場的感覺
除了金鋼狼以外
其餘變種人角色也都有發揮
不過因為角色多,出場時間當然就比較少一些
要平均分配每個角色的戲份真的是難啊
所以這裡也就不抱怨了^^"

【X戰警 - 金鋼狼】不像【X戰警】系列著重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衝突
意識層面探討的比較少
劇情也不會那麼沉重
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很娛樂性的電影
適合喜歡看特效的人進戲院欣賞
雖然網路上蠻多特效很爛的意見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可能我眼睛沒那麼利吧^^"

劍齒虎(Sabretooth)- Liev Schreiber 劍齒虎(Sabretooth)- Liev Schreiber
金鋼狼他老哥劍齒虎(Sabretooth),由Liev Schreiber飾演。有演過【驚聲尖叫】系列

金牌手(Gambit)- Taylor Kitsch 金牌手(Gambit)- Taylor Kitsch
飾演金牌手(Gambit)的Taylor Kitsch,作品有【魔男生死鬥】

金牌手(Gambit)- Taylor Kitsch
不管是漫畫或電玩,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欣賞這個角色,用撲克牌攻擊別人那招真是帥呆啦!

金牌手(Gambit)- Taylor Kitsch
本人似乎是Model出身,戲裡面包緊緊,沒想到身材這麼棒(如果戲份再多一點更好)


死侍(Deadpool)- Ryan Reynolds
飾演死侍(Deadpool)的Ryan Reynolds,【刀鋒戰士3】看得到他的身影(不過沒留鬍子好像比較好看....)

死侍(Deadpool)- Ryan Reynolds
聽說電影公司已經準備要開拍死侍的系列電影,沒想到這個角色這麼受歡迎(電影裡耍起刀法超帥的,不過劇末的造型有些不敢恭維XD)


特務零(Agent Zero)- 丹尼爾
飾演特務零(Agent Zero)的韓國演員丹尼爾,不過一開始我完全認不出他耶!可能扮相太成熟了吧(他有演過韓劇「我叫金三順」)

特務零(Agent Zero)- 丹尼爾
這樣看來他在美國應該混得不錯,裡面演神射手的他很帥氣,我也想要有那麼準的槍法


銀狐(Silver Fox)- Lynn Collins
飾演金鋼狼愛人 - 銀狐(Silver Fox)的Lynn Collins,可藉由觸摸他人身體媚惑其心靈

鑽石女 - Tahyna Tozzi 鑽石女 - Tahyna Tozzi
飾演銀狐妹妹 - 鑽石女的Tahyna Tozzi,裡面變身鑽石擋子彈的這一幕很漂亮

除了金鋼狼以外
唯一舊角色有繼續出現的變種人
就是帥氣的隊長獨眼龍啦(原來他早就和金鋼狼打過照面了)
從【X戰警】系列開始我最欣賞的就是他
不過每集的戲分真的是少的可憐啊......
聽說美國影迷也抗議過好幾次
不過抗議歸抗議
【X戰警】一到三
他的戲分似乎一點也沒增多.....(第三集根本就是出來插花的,害我好失望)

獨眼龍(Cyclops)- Tim Pocock
取代詹姆斯麥斯登(James Marsden)演出獨眼龍(Cyclops)一角的Tim Pocock,但我覺得這個角色神韻有到位,不輸詹姆斯

獨眼龍(Cyclops)- Tim Pocock
劇裡和鑽石女一同剷除敵人的畫面很精采,雖然只有短短數秒(眼睛的紅光射線破壞力太強,敵人死太快XD),也算有發揮到啦

獨眼龍(Cyclops)- Tim Pocock
獨眼龍最慘的就是......整部戲看不到他的眼睛特地找張露眼照片分享給大家。喔~~和詹姆斯一樣也是帥哥一枚耶

前代獨眼龍(Cyclops)- James Marsden
順便再回味一下詹姆斯麥斯登的照片(對TIM不好意思,但我還是比較想看他演獨眼龍)

這是一部很適合超能力迷和闔家觀賞的電影
劇情沒有冷場
特效做得也不錯
小毛我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另外
電影劇末有兩段伏筆
要看的人記得要留到最後喔

電影結束字幕第一段劇情字幕第二段劇情

期待之後推出的X戰警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