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前開始
從阿德的口中
我就知道中壢夜市有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
本來一開始是只有「買芭辣喔~~」拼老命的在靠么
後來「買玉米喔~~」也加入了這個陣容
根據阿德的說法
就是兩邊在互尬山歌猛嗆聲
我們這些朋友的每次聚會
好像或多或少都會談到這個(白癡)的話題
後來
女魔頭還告訴我
最近有一攤「椰子水喔~~」也參與了對戰的行列
一直想要去親眼見證的我
卻遲遲沒有行動
反而是奶罩他們先找時間跑去一睹為快
結果卻是.......
他們第一天沒看見
第二天不死心又再去看一次
但都是敗興而返
果然
丟下麻吉的人總是沒有好下場的
於是這次
我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哪來的?)和永不言敗的心情
來去中壢夜市親臨實境一下啦~~~

01.jpg
抵達目的地,招牌當然一定是要拍的

00.jpg
02.jpg
雖然常去夜市,但很少看到攤販陸陸續續推車出來擺攤的情景(時間還太早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先晃到附近的小學打發時間


00.jpg
看到很多令人懷念的遊樂設施,決定讓自己童心未泯一下

01.jpg
右邊的小妹妹,妳很搶鏡喔

02.jpg
我們這些大朋友完全不怕這些設施會被我們坐壞,照樣搖得很爽

03.jpg
感覺好像真的回到小時候,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由奶罩示範(我不知道這叫什麼)的玩法,這還挺需要臂力的

04.jpg
坐上令人懷念的司令台拍一張,小時候我覺得能站在上面講話超酷的

05.jpg
他們說,眼睛不看鏡頭拍起來比較有FU(恩~~算是啦)

晚間重點時間來到
不過因為我個人非常怕擠
而且中壢夜市的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結果我們就隨便買了些滷味呷呷ㄟ(再待下去我可能會發飆揍旁邊的人)
反正.......
我們的目的本來就不是吃東西嘛XD
所以我壓根沒拍什麼照片
只不過這位賣芭辣的外籍太太
喊叫的已不若往常勤快了(大嬸妳很不敬業ㄟ)
但不管怎樣
這片段是一定要錄一下的啦

中壢夜市 - 「買芭辣喔~~椰子水喔~~」

我們站在前面的盜版DVD攤子偷錄實境秀,24秒有出現「椰子水喔~~」的叫聲,然後外籍太太也立刻回喊「買芭辣喔~~」,再加上沒有錄到的「買玉米喔~~」,阿德說她們就是這樣對唱山歌的XD

so

中壢夜市行到此結束
反正我已經有聽到這麼經典的叫聲
其餘吃什麼就不是那麼重要啦
同事聽完我的敘述已經罵過我很無聊了
不過我就是覺得好玩才想去聽咩.....

綠光森林的遊記晚點再寫嚕

**********  桃園「綠光森林」  **********

上班族的空閒時間不像當學生時那麼方便
既然都已經約好一起出遊了
當然不會只有去聽「買芭辣喔~~」就算了
隔天
我們一行人又朝著有名的景點「綠光森林」出發嚕

00.jpg
入口照

01.jpg
這棟房子是用餐的地方,蠻漂亮的

02.jpg
每次看到這玩意就一定要拍一下,主角當然就是唯一的一對情侶啦

04.jpg
入園費100元,可以折抵消費50元

05.jpg
19.jpg 
在等用餐的時候順便拍張風景照,綿延的山景好漂亮

03.jpg
正好眠的貓咪,但看了牠的腳有些心酸

06.jpg
07.jpg
拿了一些零食餵牠

08.jpg
09.jpg
用餐啦~這是朋友點的香草口味鬆餅,不過有些硬,120元

10.jpg
11.jpg
我們點的套餐有附大蒜麵包和自助沙拉吧,麵包還不錯吃,沙拉吧就.......

12.jpg
13.jpg
14.jpg
這裡的主餐價位都有些偏高,所以我們都點了最便宜的「嫩菇烤雞腿排飯」,350元。雞腿還不錯,其餘就普普

15.jpg
看阿德發揮創意(?),把裝糖漿的瓶子變成這樣

16.jpg
17.jpg
點餐的櫃台陳設很多小玩偶

18.jpg
和門口的大熊娃娃拍一下(請不用注意阿德的手)

20.jpg
我想奶罩應該是恍神了

21.jpg
這張就好多了

22.jpg
阿德叫我擺High Fashion的動作,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啦XD

23.jpg
24.jpg
這片彩虹花圃很漂亮

25.jpg
不太了解為什麼是用筆來做代表^^"

26.jpg
拿筆

27.jpg
騎筆(?)

28.jpg
29.jpg
30.jpg
草地上還有飼養一群羊咩咩

31.jpg
請別誤會,這不是要讓羊聞臭腳,而是羊的呼吸很大,阿德覺得很涼就給羊吹腳(那天真的是快熱爆了)

32.jpg
33.jpg
不會讓羊咩咩白白吹腳的啦,當然是有飼料獎勵囉

34.jpg
裡面還有養頭小山豬

35.jpg
有角的羊應該是怕傷到人,所以都關起來

36.jpg
請義無反顧的再拍一次,這組情侶配合度很高,不錯~

37.jpg
38.jpg
猜拳猜輸的兩個要去吊鐘擺出名模Pose,哈哈~~題目是我出的

Lauren Brie
只可惜他們兩位跟本尊的動作還是有點差距XD(阿德有像一點)

40.jpg
販賣部,可以買一些紀念品回去送朋友

39.jpg
門口的可愛熊寶寶

41.jpg
42.jpg
附上名片及地圖

這裡的景色還蠻不錯的
是個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假日不想待在家的人不妨來這裡晃晃囉
不過因為地點在山上
所以停車有些麻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