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一定要向小宇同學說對不起
07.jpg

我還可以再誠懇一點
用影片來道歉

青木紗也加 - 「對不起機器人」

不過我沒有辦法穿這樣道歉就是了...

既然都買了正版專輯
不仔細聽聽怎麼對得起我那辛苦賺來的摳摳呢
沒想到繼石康軍之後
我又發現了一個讓我驚喜的好聲音
害偶不敢承認
我完全就是因為小宇第一張的專輯造型太"ㄅㄧㄤˋ"(不要逼我說"怪"....啊!我說了XD)
所以沒有買他的專輯....←你現在不就承認了

06.jpg
我覺醒了!不該因為我個人的外貌協會觀而錯失好音樂啊!
除了第二張專輯歌好聽外,我也承認造型的大成功有讓我比較專心去聽小宇的音樂(我...我以後一定會改的...)

也因為第二張專輯的歌都很棒
所以我又回頭去找了第一張專輯來聽
撇開主打的情歌路線不談(因為本來就很不錯)
這一聽讓我對小宇創作的音樂更是喜愛
如果說石康軍是溫柔剛毅的搖滾騎士
那小宇就是一個搞怪逗趣的旋律魔術師
可能有些人覺得
小宇唱歌很愛咿咿啊啊鬼叫鬼叫的亂轉音
但他這種頗具個人風格的唱法就超對我的味
曲風有趣加上詞又搞怪
有時候聽一聽他的歌
自己還會忍不住笑出來

可惜的是
小宇先前打歌的路線還是多以情歌為主
搞怪詼諧的曲風無法從MV中看到
希望第二張專輯
除了動聽的情歌
唱片公司還能多拍一些逗趣歌曲的MV
讓更多人欣賞到小宇的創作才華和音樂的多元性

搞怪小宇 - 「沒有很會唱」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MV拍攝手法,還有要跟小宇說「沒有沒有,你很會唱~」

搞怪小宇 - 「癡妹與王兩」

頭髮的造型真的是酷呆了XD,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小宇看起來比較老成,還有我喜歡碎碎念的歌詞「你們很奇怪捏~~」

當然還是有好聽的小宇情歌推薦

深情小宇 - 「沒這麼難」


深情小宇 - 「我在角落觀察ABC」


深情小宇 - 「想你的習慣」


希望新專輯的MV一隻接一隻拍啦
像石康軍一樣全都拍也可以^0^
小宇加油!請繼續創作好音樂喔

最後來張搞怪照飛一下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