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三五好友到國外度假逍遙
對我們這些窮上班族來講是件幸福的事
在經濟風暴還沒席捲全球以前
咱公司還算有個良心政策(當然現在早就沒了XD)
就是「員工旅遊」
平常大伙上班為公司鞠躬盡瘁只差沒死而後己
哪能隨便一起請假出去玩(不被老闆幹死才怪)
所以有這個福利
當然要趁機放鬆一下
而且最重要的是"公司有補助"
不花白不花
幹麻讓公司賺啊

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和這群好友出國去逍遙
但這些歡樂的回憶
我想都是令人難忘的

2007.10.24
我們的蘭卡威之旅,啟程


首先送上香車美人阿巧姐照


看看我們這群人多開心


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國了,我黑皮的心情可想而知


我叫大伙模仿電影海報照相,搭配背景長廊看起來很有氣勢對吧,不過旁邊其實是廁所入口


在候機的時候碰到了「中國那麼大」的主持人ELMO,他剛好要去馬來西亞出外景哩


既然碰到了,就來合照一下啦


久違了的華航,機艙還是一樣小小的很迷你


女魔頭的機上餐,我們覺得另一道的三杯雞飯比較好吃


飛機落地當然要來張美美的入境照囉^_^


我也來一張,不過沒女魔頭賞心悅目


溫和潔和天兵綺走的是青春活潑可愛的路線




這裡的街道和我們台灣感覺差異不大,但馬路上都沒有幾輛車子在跑,超空曠的




跟團旅行,大台遊覽車就是必備交通工具啦




下飛機第一站,來到了這家印度拉茶店(為蝦米來馬來西亞吃印度拉茶?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鏘鏘~~抓餅和拉茶上桌




商品展示時間(我承認我是破壞畫面的那ㄧ個)


雖然這抓餅和拉茶看起來不起眼,不過我覺得還挺好吃,咖哩沾醬也很不錯,我一下就嗑了兩片


天兵綺可以考慮去當食品show girl,這Pose很讚




拍照拍夠了!還等什麼,動手啦


甜密(?)情侶檔


鶼鰈情深(?)夫妻檔




店家親自示範作抓餅


我本來以為店裡的這個攤子是賣果汁的




後來才知道拉茶就是在這弄的,其實這位仁兄還可以拉得更高,只可惜我沒拍到


小桃大姐的Pose很有名模fu


換我們這群元氣少年展現我們的青春活力


沒錯沒錯~我們要開始跳躍啦


啊~~失敗了




再跳一次還是出槌,看來我們的默契還需要多跳幾次來培養


準備好,再來一次


一~~~


二~~~


三~~~耶!我們終於成功啦!看來這幾天我們應該會這樣不停的跳下去吧


八人份的照片真可怕
才寫一點點照片就四十幾張了
看來這個回顧主題....
更新速度應該還有得等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