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談戀愛就需要一股傻勁咩
不管中間過程如何
至少在當下
能為自己心愛的人付出
應該都是件快樂的事吧
偶然聽到范范這首歌
節奏和旋律都很輕鬆
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在這個現實社會
要保持理智的時間太長也太多了
偶而放鬆自己傻一下
我想不光是愛情
應該還有其他很多地方
也會獲得不同的快樂感覺吧

范范 -「傻的可以」

乍聽這首歌就覺得好像小宇的曲風,結果還真的是耶^^(小宇的合聲好好聽)

*****     傻的可以     *****

天氣放晴了 心 為何還如此騷動
沒有人經過 我 卻以為你在喊我
原來都只是個美夢
醒來頭痛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我真傻的可以 在你的世界裡
困住自己 也毫不猶豫
把理智都忘記 小情話最動聽
什麼年紀 還傻的可以

曾經你愛我 愛 的那麼卿卿我我
如今只剩我 一 個人看愛情小說
我自己傻傻坐在這 沒有角色

*****

還有小宇的首支搞怪歌MV出來啦
耶~~總算被我等到了(我就是愛怪歌!哈哈)

小宇
-「漂亮女孩」

很好笑的一首歌,不過也很實在,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外貌協會的嘛!
我好喜歡小宇唱「悶悶、蹲蹲」的聲音XD

*****     漂亮女孩     *****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
覺得自己不夠好
好像沒有任何想法
在我的腦袋一直繞

弄得我心口悶悶
全世界多熱鬧
我只想去旁邊蹲蹲
每個人都比我好

你有藉口他有藉口
覺得我不夠可口
我想要繼續 可是說話沒聲音
我必須告訴你
別以為有點像就能拿 霍 霍霍 霍霍霍←周董被拿來開玩笑了
開俺的玩笑

我喜歡我喜歡的 都不喜歡我
你喜歡你喜歡的 都會喜歡你
我希望我希望我 能長高一點←我也想,小宇和我差不多高
我希望我希望我 能長得帥點←這兩句完全說中我心聲XD

漂亮女孩都是誰的
只要一個肯上我車的
漂亮女孩都是誰的
我到底在幹什麼吃的
漂亮女孩都是誰的
只要一個肯給我愛的
漂亮女孩到底誰的
每次都是 我 我朋友的

我看見不知道什麼鳥
類似幸福的青鳥
好像對我是種懲罰
在我的身邊一直繞

弄得我心口悶悶
出來玩多熱鬧
我只想去旁邊蹲蹲
成雙成對我不好

你有朋友他有朋友
我也有我的朋友
我想要甜蜜 可是換來了鼓勵
我必須告訴你
別自以為很好笑就能拿 郭 郭郭 郭郭郭
開俺的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