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到這些文字出現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XD

01.jpg

蝦米!?
我這麼普普的電影感想還可以上專欄
承蒙這些編輯的賞識~~感恩

00.jpg
就是這篇【地獄魔咒】上電影特區的專欄啦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挺開心啦
以後我仍然是會秉持我的風格繼續經營部落格下去的

還有要說
我這篇真的是寫爽的XD~~ㄎㄎㄎ

**********   8/8新增   **********

繼電影專欄後
沒想到又再度承蒙編輯的賞識上了痞客邦首頁捏

00.jpg
總之.....很開心

01.jpg
原來上首頁還會有這個logo出現~~很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