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在「康熙來了」這個節目裡
只要是被小S大肆羞辱的人
都會突然人氣大漲通告滿滿
但我想「布嫂」郭鑫應該算是近期最爆紅的一個案例吧

郭鑫還沒當兵前我就對他有印象了
廣告、戲劇也常看到他
只是沒有紅起來
沒想到
單純上個「康熙」聊聊和阿布同居的秘辛
被蔡康永和小S大肆調侃他們的曖昧
製造不少節目”笑”果後
竟然讓他的人氣暴衝通告接不完
身價一翻再翻
之前沒談成的廣告代言也回過頭來找他
現在竟然還開了新節目「娘娘駕到」
哇塞~~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以前被小S羞辱的綜藝咖不少
但我印象中還沒看過這麼成功的耶


找郭鑫拍廣告的人來頭可不小捏,是裕隆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娘娘駕到相關新聞
↑我覺得最好笑是最後一段經紀人的話,到底是救,還是害郭鑫啊XD

中天娛樂台- 娘娘駕到

雖然說耍娘和阿布的緋聞可能是為了效果
但我覺得郭鑫形象還是蠻陽光的
不是那種會讓人討厭的型
反倒比較惹人發噱(連毛媽看了也是哈哈大笑)
在現實的演藝圈打滾這麼久
無非是為了能抓住一個機會翻身
我想他應該是蠻感謝小S這位貴人的
恭喜「布嫂」郭鑫
熬了這麼久終於出頭天了~~哈哈

加油啦!郭鑫先生(還是要說布嫂才對?XD)

郭鑫部落格

09.jpg

10.jpg 
倆人登不登對就是各位看官的自由心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