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公司的惡魔女主管
因為簽證的問題即將被遣送回國
她現在唯一能做的是....??

海報
只為了繼續事業,向自己的小助理下跪求婚?

電影切入重點的速度很快
從塑造珊卓布拉克的女巫形象開始
到為了不被遣送回國而逼小助理和她結婚
大概只有短短10幾分鐘
讓觀眾可以立即進入劇情裡

劇照
光這樣看,珊卓和萊恩雷諾斯還蠻配的

劇照
逮到機會的小助理,當然要好好報復一下這個女巫上司囉

【題外話】

海報
惡魔女主管的形象讓我聯想到這部片

惡魔主管梅莉史翠普
超喜歡梅莉史翠普在裡面說「That's all」的語氣和神情

可憐小助理安海瑟薇
還有安海瑟薇真的很正

艾德恩葛尼爾
喔!對,演她男朋友的也很帥(不過我不知道他名字是啥XD)

很久沒有看到珊卓的喜劇
沒想到久違的電影就有一個大爆點讓我剉了一下
就是她竟然為戲"全裸"
哇~~實在太屌了
和雷恩萊諾斯互撞的一幕(很想找圖片但找不到XD)
兩個人真的是什麼都沒穿耶
以珊卓在好萊塢打滾的資歷
真的是犧牲好大啊
不過這也讓我更佩服她
只要戲好
都不會介意大尺度的演出
07.jpg
珊卓這麼多代表作,我最喜歡是「麻辣女王」

20.jpg
萊恩雷諾斯則是在「X戰警 - 金鋼狼」讓我注意到他突出的表現

05.jpg
聽說他扮演的「死仕」,還會有系列電影開拍喔!

相信不用多說
彼此敵視意外發生勉強湊對互相磨合愛上對方
應該就是這類型愛情片的慣性模式
所以我覺得
除去主角的號召力和慣性模式外
如果配角表現夠亮眼
更可以幫電影大大加分

劇照
男主角的搞笑奶奶,是由80年代當紅影集「黃金女郎」的貝蒂懷特飾演,電影裡可以看到她活潑逗趣的演出,非常可愛

劇照
戲裡設定是個90歲的奶奶,我還嫌說編劇把人家寫老,結果才知道貝蒂已經87歲了,哇~(真是老當益壯耶!)

劇照
這位男配角表現也挺搶眼的,不過我看他跳脫衣舞感覺實在不太蘇服ㄟ......^^"

雖然是愛情喜劇片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整部片都有笑點
而不是幾乎集中在前面
比起「頭彩冤家」劇情的頭重腳輕
「愛情限時簽」在這方面的拿捏就比較好

我想這應該也是票房創佳績的原因之一吧

05.jpg
不過可以看到艾希頓和卡麥蓉這對俊男美女的搞笑演出,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