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個五歲的小朋友
冒冒失失地闖入我的生活後
這十幾年的時間裡
他和他的家人、朋友
帶給了我無限的歡樂和開心

00.jpg
呀呼~~我是野原新之助
01.jpg
天下第一無敵五歲幼稚園兒童就是我

雖然一直希望預感不要成真
但等待了幾天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
還是被證實已經罹難
聽到這個噩耗
心裡還是不免感傷起來
雖然他對我來說
只是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但透過漫畫和文字
我們似乎也有了心靈上的交流
就像跟著他筆下栩栩如生的小新
一起胡鬧、一起搗蛋、一起歡笑
沒想到臼井卻突然發生這種意外
真的是令人不勝唏噓

隨著臼井的意外辭世
小新的連載勢必將驟然落幕
但我想這可愛的一家人和他們的朋友
將永遠活在我們這些粉絲的心中

09.jpg
小新,你是我心裡最可愛的幼稚園童^^

蠟筆小新 - 「年中夢中I Want You」

最喜歡的卡通主題曲

提到意外辭世
「淘氣小親親」的作者多田薰小姐
也是在連載高潮時因為腦溢血而撒手人寰
這件事也讓我和毛妹好生惋惜啊.....

03.jpg

04.jpg
我個人認為是史上第一好看的愛情系列漫畫

這部漫畫也曾被日本和台灣改編成連續劇「惡作劇之吻」播出

日版是由柏原崇和佐藤藍子主演
05.jpg
不過劇情改編的和漫畫差太多了,好看度大打折扣,還有佐藤藍子也把琴子演得太三八了點XD(但柏原崇的氣質倒是很像男主角入江直樹)

台版則是由林依晨和鄭元暢搭檔搞笑
08.jpg
台版的劇情保留比較多原著的部份,這點我覺得很不錯,不過建議大家還是看漫畫比較好,好笑度不是電視比得上的^^

有此一說
小新之後的連載或許會由助手群繼續代筆
但我想
與其變成這種方式
還不如讓小新就此落幕吧
就像「哆拉A夢」的作者藤子不二雄過世後
後期由助手繪製的漫畫
總是少了那麼一些些的味道和感覺

07.jpg
藤子不二雄
06.jpg
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最愛「哆啦A夢」,我好想要百寶袋啊~~

對我來說
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最燦爛的一刻
這樣的回憶才是最彌足珍貴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