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算是一個我比較不Fallow的獎項
不過沒想到
今年從入圍名單開始就鬧得沸沸揚揚
先是藍正龍和林佑威落榜成為雙遺珠
導致王小隸導演很不爽(相關新聞我記得播了好幾天)
接著就是今年最大冷門的「趙又廷得視帝」
引起網路和新聞的熱烈討論
然後就出來一些仔仔小心眼、趙又廷落淚很假之類的負面聲音

001.jpg
我想趙又廷也很訝異自己會得獎吧

加上阿德說那段趙又廷感謝誰都沒哭
就是感謝仔仔的時候哭
不知搞什麼鬼
所以我好奇的去找了影片來看


嗯....我想趙又廷應該是很有感觸所以才哭吧!個人覺得應該不是作戲啦,不過流淚的時機的確是會讓有心人士誤會
還有仔仔的表情真的好複雜,我沒辦法解讀他是什麼心情耶!說感動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悅參雜在臉上...


老實說
我覺得趙又廷得視帝也沒什麼
「表現令"評審"印象深刻」的人就得獎
這是不變的道理
評審之一鄧程惠也說了「評審就是客觀的主觀」
結果一定是沒辦法讓人人都滿意的
而且趙又廷得獎了
對他日後的演藝生涯
無形中也多了一股的壓力
所以也難怪導演娘于小惠不希望趙又廷得獎
因為這視帝的頭銜
之後可是會跟他很久的咧
人人也都會用放大鏡審視他日後的表現
不管是期待或是看笑話
我想對趙又廷來說
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吧

不管如何
得獎就是得獎了
還是恭喜趙又廷啦
(雖然我沒有完整的看過痞子英雄就是了^^")

002.jpg
兩個人都是實力雄厚的演員啦!都很厲害^^

老實說我是看了「康熙來了」小S猛吃趙又廷豆腐才比較認識他的....XD

小S真的很敢~~哈哈

然後這支廣告讓我覺得趙跳舞很好笑,有喜感

最後那一個回眸很殺,有帥到

題外話
講到小S吃豆腐
最近「康熙來了- 誰是媽媽心中最佳女婿」的單元
小S騷擾高以翔的片段也蠻爆笑的


高以翔和趙又廷型還蠻像的,難怪小S會愛

不過我覺得丁春誠跟高以翔都算帥
但丁春誠卻都是被小S羞辱的份
待遇差真多XD



可憐的小丁,不過被小S羞辱的都會很紅喔!所以就盡量被她羞辱吧XD

其實整集節目看下來
我和阿德都覺得最好笑的是那些婆婆媽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