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讓爛片變好看?
我想最重要的要訣就是「作好心理建設!」
就像不抱任何期待進入一家破爛小店吃飯
嚐到好料理時的感覺會更加美味一樣

雖然早先就在網上看到不少人唾棄這碗「人肉麵線」
但沒有親自嚐過
哪知道好不好吃咧
於是抱著會被大地雷炸到的心態踏入電影院
沒想到這碗麵線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入喉
或許是影片強調的重點在「血腥殺戮」
以致於我沒有太苛求那略嫌鬆散的劇情(比起鬆散,我還比較討厭無理或跳Tone)
其實整部片從頭到尾看下來
故事性我覺得算是OK的(至少不會看不懂)
加上導演精心安排(?)的一些搞笑橋段
也讓整部片不至過於沉悶
只是在最關鍵的「血腥度」上
我和阿德還是認為拍的太客氣了
應該...應該還可以再拍更殘忍一點~~ㄎㄎㄎ
(怎麼辦...我開始懷疑我有潛在的血腥變態因子啦)

雖然「人肉麵線」血腥度還未達到我的標準
但相信已經是近期殺人片的一個代表了
看似撲朔迷離的結局
或許也有可能是要為續集下的伏筆吧
不過....如果真有續集
我還蠻好奇導演會怎麼拍下去的說~~呵

劇照
阿德說女主角有點神似Alisa(高以愛)的發胖和熟女版,看久真的還蠻像的ㄟ

海報
非常有fu的海報

電影公司設置的攤位 電影公司設置的攤位
樂聲電影院前擺的攤位還真有趣,如果真的有人在賣麵線就更讚了XD(我一定會點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