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接觸網球比賽的那天起
「Marat Safin」這個名字就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
雖然我錯過了2000年你鋒芒畢露
擊敗山普拉斯奪冠的燦爛時刻
00.jpg
16.jpg 
之後的網球賽事中
你的比賽每每都吸引我的關注
還記得我和毛妹半夜不睡覺
站在電視前面為你鼓舞加油的情景
在錯過了2002、2004的澳網爭冠失利後
終於
2005年
你捧起了那個閃閃發亮的大滿貫冠軍獎盃
0000.jpg
001.jpg
之後傷病的伴隨
讓你再也沒有拿過任何一座冠軍
繁複的賽程和不斷的飛行
磨損了你對網球的熱愛
於是你毅然決然
決定退出這個群雄並峙的男子網壇
前兩天
你結束了網球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正式的向我們和網球界
作了告別
20.jpg 
再也看不到你率性的擊球、火爆的摔拍、爽朗的笑容
以及那令人驚豔的雙手反拍
雖然你不若費德勒達到了網球的新高度
但你用自己的方式
成就了「Marat Safin」的偉大 
17.jpg 
你帶給了球壇無人能比的的精彩
尤其是那灑脫、奔放、自由的真性情
緊緊抓住我們球迷的心
已經沒有機會親眼看見你打球的我
只能默默感謝
你所帶給我每一場精采比賽的美好回憶 

費德勒的偉大
令我讚嘆折服
但只有你
是我心中永遠的網壇英雄
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你能自由自在
去完成想要實現的夢想

Good Luck!My Hero
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名字

他是 "Marat Safin"



【Safin出糗紀】

2000年的巴塞隆納網球賽頒獎
我們可憐的冠軍safin真是糗呆啦(哇~~好青澀的時期喔)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我的媽....這獎盃也作的太不牢固了吧!不過safin的臉還真好笑

最後再附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帥照吧!
18.jpg
我想毛妹看到時應該會大叫「好帥~~好帥~~不愧是我老公」之類的話


Goodbye & All the best!Marat Sa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