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めて」→不要、停止之意
A片裡女演員很常叫的台詞

我只能說想到這個團名的人太有點了(不知道是不是憲哥XD)

從開朝元老大小S和龍劭華
到現在的吳宗憲、阿雅和蝴蝶姐姐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這個節目也陪伴我十幾年的時間了
大小S和憲哥是我覺最好笑的一組搭配
自從大小S離開之後
來來去去的組合總是覺得沒那麼有趣
阿雅和吳宗憲的搭配雖不錯
但那畫龍點睛的第三人總是少了那麼點味道
沒想到娃娃音蝴蝶姐姐的加入
竟然又讓我每個禮拜開始準時收看我猜啦
因為這三人組合所激發的化學變化實在是太讚了
憲哥的耍寶、阿雅不計形象的搞笑和蝴蝶姐姐天外飛來一筆的無厘頭接話
讓我每每看的是哈哈大笑啊~~哇哈哈

00.jpg
雖然每人觀感不同,但我覺得這三人組合真的是很好笑

尤其是最近推出的「雅美蝶」特別企劃
讓阿雅和蝴蝶針對一項主題來比賽
不過蠻讓我意外的是
從蔡依林的大丈夫舞蹈PK、蕭敬騰的搖滾Rocker到蕭亞軒的閃閃大作戰
阿雅竟然取得三連勝耶
蝴蝶姐姐~~妳太遜啦~~要加油捏

希望這個企劃能夠常常舉辦
這樣每個禮拜我就都有好戲可以看了
還有
如果「雅美蝶」這個團體真的出唱片或是搞笑影音實錄的話
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啦~~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好不好笑各位看官自由心證啦!GO~~~

蔡依林「大丈夫舞蹈PK」(Part1)阿雅WIN~~

6:00開始,阿雅一直在那「旋轉~旋轉~」超好笑

(Part2)

請注意一開始阿雅的迷濛眼神。喔~~好電喔XD

(Part3)

蝴蝶姐姐跳得實在太好笑了,安全褲整條跑出來^0^

蕭敬騰「搖滾Rocker」(Part1)阿雅WINx2


(Part2)

1:10,「雅美蝶」正式成軍啦!預計3056年出道,請大家耐心等候(只是我應該等不到了XD)

(Part3)

我只能說蝴蝶姐姐Rocker還是很可愛

(Part4)

阿雅的妝扮很殺,加上舔吉他的絕招,難怪會贏

蕭亞軒「閃閃大作戰」(Part1)阿雅WINx3

4:07開始,一起和雅美蝶閃閃惹人愛吧

(Part2)

兩個人都跳得很好,蝴蝶可愛阿雅跩

不知道下一次兩個人會比什麼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