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倪安東要舉辦Mini Concert
而且還「不用錢!!」
哇塞~不管怎麼算都是有賺到的感覺
加上我又欣賞倪安東的歌聲

所以想了想
還是決定殺去觀賞一下Anthony的現場魅力啦

開演前
為了避免尿急中途離場
於是先跑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洗完手走出來時
噗~~倪安東剛好從我旁邊走進去上廁所耶
當下有一種「啊~~~好可惜喔!」的感覺
早知道就晚一點再去上就好了
不過....
如果真的和倪安東在廁所碰面
我想我應該也不能幹麻吧XD(如果要握手他應該也會很尷尬^^")
只能說我沒那個福氣啦


Anthony登場,今天的穿著是白馬王子風,很帥氣!


這張我忘了他是說什麼,不過那手勢很有趣XD


演唱招牌曲「The Blower's Daughter」,現場的渲染力果然更強,我覺得唱的比星光大道時還好

倪安東 - 「The Blower's Daughter」

星光史上破表的33分就在這裡發生了~~








很愛比Rock手勢的Anthony帥照四連發,毛妹有沒有覺得很Cute^^


脫掉白色的西裝外套,又是另外一種風格,人帥真好,怎麼穿都好看



這表情好有喜感


醞釀情緒中,超有fu




唱慢歌的Anthony,舉手投足都有讓眾人聚焦的能力

雖然說演唱會時間不長
但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我也就沒太計較啦
不得不說
倪安東這個洋派小子唱英文歌很讚以外
國語歌也詮釋的不賴
能夠把各種類型的歌都唱出自己的特色
雖然小瑕疵在所難免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棒囉~~

看現場爆滿的人群
我想Anthony已經有固定的人氣基本盤了
如我先前說的
他歌聲裡與生俱來的情感和渲染力
讓現場觀眾都非常投入他的表演(這種事,很講天份的。By 史提芬周)
看來首張的個人專輯
應該也會在不久的將來誕生吧

在這裡幫他打氣一下
希望他能順利走出他想要的音樂路
加油~~倪安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