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央視春晚的特別節目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王菲的復出首唱
而王菲也沒令我失望(應該說不可能會讓我失望)
一首李健的「傳奇」
開口第一句就讓我和毛妹全身起雞皮疙瘩
雖然隔了這麼久才又再聽到王菲天籟般的歌聲
但卻還是那麼的令人熟悉和心醉神迷
我只能說

「王菲~~妳真的是太會唱了啦~~以後我聽不到該怎麼辦啊~~~」

王菲 - 『傳奇』

對我來說,王菲的歌聲,就是一個「傳奇」。請容我再大叫一聲「王菲~~~」


**********  傳奇  **********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記你容顏
夢想著 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 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