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奇幻電影
不過【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就比【哈利波特】來的吸引我
嗯~~也可以說我是被海報騙的啦XD

海報
看到這種氣勢磅礡的海報,俺的好奇心馬上就被挑起來了

雖說被勾起了好奇心
可是「波西傑克森」是在講啥小我還真的不知道
上網查了一下
哦~~講的是「神和凡人結合後所生的混血小孩擁有神奇能力」的故事
這個讚
超能力題材的電影我最喜歡了
不看怎麼行咧!Let's go~~

海報
這張海報我也挺喜歡,不過我對波西手裡拿的「閃電火」造型有意見,有點太普通

電影劇情很好懂
老爸是海神波賽頓,老媽是凡人的混血人波西
因為被誣賴偷了天神宙斯最強武器「閃電火」
宙斯限他十天內一定要歸還
不然就會全面追捕他
為了洗清冤枉和被冥王黑帝斯擄走的老媽
波西只好展開找回「閃電火」的旅程囉

劇照
飾演波西傑克森的羅根勒曼,本來以為他是戲劇新人,後來才知我早就在【蝴蝶效應】裡看過他了

羅根勒曼
很卡哇伊的一個小朋友,期待他日後的表現(至少還有三集續集好演)

22.jpg
順帶提一下【蝴蝶效應】,我覺得這應該算是艾希頓庫奇的代表作,非常好看,不過聽說續集就遜掉了
(羅根勒曼飾演的是艾希頓庫奇的童年)


回到正題
通常小說改編的電影
都會有搔不到癢處之感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很遺憾的也沒能逃掉這個缺點
雖然說兩小時多的電影
要拍完一本小說的量的確有點困難
不過電影裡很多地方我覺得都有些過於粗糙
導演可能受限片長,急於交代很多事情
所以導致某些橋段太過牽強附會
但大體來講
我覺得這是部娛樂性夠的電影
把現代感十足的場景和神話故事作結合也頗具巧思
雖然說還沒有到勾起我想要翻小說的慾望
不過續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捧場的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 中文版預告】

好喜歡2分19秒波西操控水的畫面,超有氣勢,帥呆啦~~~酷酷酷。要是我也能這樣就好了

劇照
波西的夥伴 - 雅典娜和凡人所生的女兒,很漂亮(歹勢,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劇照

劇照
能請到皮爾斯布洛斯南和烏瑪舒曼這兩個大咖來客串演出也不簡單。烏瑪舒曼演梅杜莎犧牲還挺大的

劇照

劇照

劇照
超級無敵的天神三兄弟(由上而下天神宙斯、海神波塞頓、冥王黑帝斯)

看完電影
我和朋友一致認為
雖然貴為天神宙斯
不過他還蠻好講話(應該說蠻好騙)的

還有...
他的閃電火也太好偷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