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不是提姆波頓的巧思
竟然會想到將童年記憶裡所熟悉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改編並且搭配最新3D技術推出【魔境夢遊】
這個idea確實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海報
不過說實在,【愛麗絲夢遊仙境】比較細微的劇情我已經沒啥印象了。就連瘋狂帽客我也忘了是原著就有這個角色^^"

海報
不管是剪刀手愛德華、史派洛船長、巧克力工廠主人還是瘋狂理髮師,別人畫起來很奇怪的妝,套在強尼戴普身上看起來就還蠻適合的

海報
紅皇后的造型令我莞爾,而白皇后那典型的夢幻Pose同樣具有喜感。白皇后腳下的小胖胖好可愛啊~~還有咧嘴貓也是

故事大致上是敘述19歲的愛麗絲因緣際會的再度重遊魔境
為了幫助白皇后奪回失去的統治權
必須從紅皇后那搶回屠龍劍並且消滅空龍
才能拯救整個魔境
童話故事嘛
劇情當然是簡單易懂最好
【魔境夢遊】這一點過關
而電影的3D效果,沒問題(至少比【3D血腥情人節】好一百倍)
加上咧嘴貓、倉鼠、嗆兔....之類的小配角也都很可愛
已經比我預計的要好很多嚕~~

劇照
飾演愛麗絲的「米雅‧瓦絲科絲娃」,就新人來說,有令我眼睛一亮喔
(和「山姆沃辛頓」在【魔鬼終結者4】精湛的演出一樣)


紅皇后 - 海倫娜寶漢卡特
提姆波頓真的很愛把海倫娜寶漢卡特塑造成怪怪的角色(海倫可是他老婆的說),這次更好笑直接把她改成大頭鬼
我好喜歡紅皇后在裡面生動逗趣的表情和那句台詞「Over the head~~」100.jpg

白皇后 - 安海瑟薇
報導說提姆波頓因為一直很欣賞安海瑟薇,不忍心把她弄得很怪,所以就直接讓她美美的上鏡啦(導演的老婆還真難當....)
不過安海瑟薇真的厲害,講話、走路、手勢完全就是童話故事裡的fu(三八),看過她這麼多片,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她ㄟ


啊~~我忘了提到強尼戴普
嗯....他也演得很好
不過總覺得
好像就是史派洛船長畫成瘋狂帽客的妝
然後在【魔境夢遊】參一角而已耶

碎碎念一下
以後這種片還是過幾個禮拜再去看比較好
和一堆沒有電影禮節和道德的人看電影真的是受不了
不講不爽
一走進戲院裡看到位置上被一群學生坐著
我很客氣的說
「同學這是你們的位置嗎?」
不回答,好,再耐心問一次
「同學這是你們的位置嗎?」
「不是」然後沒反應←這時還不起來喔!
「那你們的位置在哪裡?」
「我們的位置在前面」那現在還不起來是怎樣
「那請你們是不是移到前面去坐?」
然後這群學生才很龜速的移動他們的尊臀去前面坐
靠!老子我差點就要罵下去了
這些小朋友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我真的是搞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