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熟悉的音樂在戲院響起
不知為啥
突然全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是的~~野田妹和千秋王子這次在大螢幕上和我見面啦~~

海報
這部片可以說是紅到發紫,從日劇、特別篇一路拍到電影,也造就了上野樹里和玉木宏的超高人氣

故事的情節其實和日劇有些類似
在歐洲打拼的千秋王子
因緣際會下得到了歐洲著名「盧馬列管弦樂團」的首席指揮位置
滿懷期待的千秋王子興高采烈的和法蘭克變裝前往探查
但沒想到團員們竟是一盤亂七八糟的散沙
兼差的兼差、偷懶的偷懶
原以為是嶄新開始的千秋王子
這次要如何像在日本一樣把「盧馬列管弦樂團」給重新整合起來哩~~

劇照
看到千秋王子這個俗到爆的髮型,讓我在戲院忍不住笑出來啦~~ㄎㄎㄎ(不過還是很帥啦)

劇照
土到爆的髮型加上復古到不行的眼鏡(眼鏡是法蘭克老爸的),真的是有夠俗斃斃(台語),不過看久....好像還蠻適合玉木宏的00.jpg

14.jpg
可能是因為有點像小丸子他老爸廣志的造型吧

另一方面
傻裡傻氣的野田妹
則是努力的在學校精進自己的琴藝
一心期待有朝一日
可以和學長同台演出
在得知這個夢想可能會實現時
招牌的「野田妹變態森林」世界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聽到戲院裡滿滿的笑聲
就知道觀眾全都不自覺的進入變態森林的世界啦
而這次片中還發生了「野田妹咖哩事件」
看到可憐的受害者法蘭克和塔妮雅悽慘的表情真的讓人笑到不行
當然經典的搞笑情節
例如野田妹自High的角色扮演和被千秋王子過肩摔的橋段也沒少
這些劇情都讓整部片的內容更加豐富也更加完整了

劇照
不過再怎麼說,這部片還是要看他們倆人之間的互動才有趣咩(野田妹的頭髮是啥小00.jpg

劇照
吼~~兩個人真的很適合捏,好甜蜜喔^0^(尤其是臉紅的特效)

而電影的最後
當然就是要以一曲精彩的演奏作為結尾
雖然我不懂古典樂
但只要是好音樂
一定都會感動人心
每次在結尾都會被音樂感動而起雞皮疙瘩的我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當帥氣的千秋王子帥氣指揮柴可夫斯基的「1
812序曲」時
給我的震撼感更是加倍啊~~(看大螢幕的效果真是爽)

劇照
千秋王子指揮時表情真的很多,常常都惹我發噱^^

劇照
千秋王子,怎一個「帥」字了得!

因為是完結篇
所以大家最期待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愛情結局」
這次在前篇裡就有了比較多的著墨(再不講就沒機會講啦!)
而結尾雖然有些突然
但還算可以接受
嗚嗚...只是要等到五月才有後篇可以看
是有那麼一點難熬啦~~

劇照
就是五月,請大家繼續支持這對郎才女貌的組合喔^0^

對了
後篇的時候可不可以找他們來台灣宣傳一下啊~~
我一定會衝去現場看本人的~~咖咖咖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