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關係
讓我對蝴蝶姐姐的聰明伶俐印象深刻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第三主持人站在憲哥和阿雅旁邊而不是花瓶的感覺了
所以之前「我猜」用瑤搖取代她時我還超不爽的
不過我想每況愈下的收視率
已經充分反應換掉蝴蝶是個錯誤的選擇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咧~~製作人啊~~

週日在西門町巧遇蝴蝶姐姐代言的「彩虹氣泡」線上遊戲要舉辦發表會
雖然我對On line game沒啥興趣
不過可以看到蝴蝶姐姐本人的確蠻吸引我的
所以我也混在一堆大小朋友中準備一睹廬山真面目啦

蝴蝶姐姐一出場就先帶來可愛的彩虹氣泡主題曲

旋律好記,舞蹈動作也很可愛

然後蝴蝶姐姐還有請台下觀眾上來一起跳

我覺得厲害的是那些被挑上台的觀眾,好像早就在家練習很多遍了,舞步都熟的跟鬼一樣

接著是蝴蝶姐姐可愛照連發
DSCF2455.JPG DSCF2469.JPG DSCF2471.JPG DSCF2478.JPG DSCF2479.JPG DSCF2486.JPG DSCF2491.JPG
貼心的蝴蝶姐姐還會擺Pose給台下觀眾拍照

蝴蝶姐姐的可愛是比較不會令人討厭的那種
我想她除了受小朋友歡迎外
在大朋友間應該也是人氣蠻旺的吧


MV裡的蝴蝶姐姐看起來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