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消失在台灣樂壇許久
但我還是一直很期待石康軍能夠再出來唱歌
【按這裡瞧瞧我多挺他】

好心的網友告知
石康軍將在五月發行他的EP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給他Very Happy
好家在這個好聲音沒有被埋沒
雖然只是EP
但能夠聽到石康軍出來唱歌
對我這個歌迷來說就是天大的福氣啦

先前聽說石康軍要改回本名「翁駿維」重新出發
但最後還是用回石康軍這個藝名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可能是聽習慣了
我覺得「石康軍」聽起來很有氣勢~~呵

『另一種溫暖』

真假音的轉換還是一樣讚

『不完美的完美』

我喜歡這首歌,好聽^^

『無助』

這首也咩派呷

唱片市場越來越不景氣
能圓發片夢的人或許不少
但之後際遇順遂的可能沒有幾人
石康軍的再次出輯
證明他的努力不懈得到了回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囉
也祝福新的EP能夠大賣
屆時我一定會捧場的

00.JPG
Jones!!加油!!

【5/11新增照片】

EP的封面釋出了
但我覺得選得不太好ㄟ
用上面那張側臉照應該會比較好看
2.jpg
色調很不錯,不過用這張照片當封面似乎不如側面照搶眼

【5/17新增宣傳海報】
9.jpg
對嘛對嘛~~這張宣傳照多帥啊!我比較希望這張照片是EP封面^^
「軍」
換成「鈞」,嗯...還OK啦

【Jones 石康鈞FB】

【石康軍之懷念帖】

『火光』專輯每首歌都好聽,要精挑幾首來放還真難XD

『冷凍』



『黑夜過後』



『Beautful World』


《相關記事》

◎5月20日,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_^

☆石康鈞 -『另一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