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前幾集我沒看過
但卻和朋友去觀賞的片
不過怎麼都剛好是第四集啊(哈利波特也是只看【火盃的考驗】)

海報
雖然從沒看過【史瑞克】系列電影,但劇情也還知道一些啦(所以我才會去看)

如網路所說
這次電影的內容已經不如先前那麼歡樂和搞笑
在劇情上顯得比較平穩
電影主旨強調的是「身在福中,就該惜福」
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主題雖然很老套
但內容其實拍得還不錯
只是在我看起來就「沒有不好,但也沒有很好」
不上不下,卡在中間(所以這種片要寫感想還真有點難下手^^")
至於笑料
從電影院小朋友笑聲很稀疏的情形
就可以略知一二啦(卡通片還是多點笑點比較好看)

劇照
成家後的史瑞克,慢慢厭煩了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

劇照
也因此才會中了小矮人的奸計失去幸福(長相真是有夠賤,設計這角色的人真讚)

劇照
胖胖的鞋貓好可愛啊(我覺得這段劇情還不錯笑)

劇照
笨驢和鞋貓兩個一搭一唱,非常逗趣

劇照
眾人被吹笛手操縱,一直猛跳舞那段很白癡~~ㄎㄎㄎ

阿德的感想是整體還是遜於前兩集
嗯~~看來我該去借片子來看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