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猜錯啦
泰國沒有繼續把電影延伸成六段故事
(也有可能是想不到要用鬼6X或鬼X6之類的片名)

沒想到這次的題材更狠
是用真實的慘劇去改編成電影
哇靠~~果然很猛
真是「佩服」改編這些真實事件的編劇啊....(不知道半夜怕不怕這些慘劇的鬼找上門來.....)
不過事實證明泰國人依舊對鬼片很買帳
這部片的成績不但超越了【鬼4虐】和【鬼亂5】
還堂堂榮登年度票房冠軍咧

海報
片名原本譯為【慘死】,由於太過驚悚恐怖,戲院提出若不改名則拒演,因而改名為【鬼4忌】。
「忌」不僅是隱含忌日之意,諧音「繼」更是呼應電影,持續不斷地有人死亡。(海報還挺嚇人的....)


【故事簡介】

《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好慘.....
2009年泰國某知名夜店的火燒災難,罹難人數61人,受傷人數243人。至今已成廢墟的夜店,半夜仍有人聽聞歡慶倒數並夾雜著尖叫哭泣之聲…

《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要是我應該會嚇死
2009年7月1日,泰國死刑犯監獄中,許多被拘禁的嫌犯向警衛反映,1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性幽靈每晚都在監獄裡出現,使得他們害怕到根本無法入睡。甚至有些死刑犯不勝其擾,選擇自殺早日了斷…

《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好噁.....
2009年9月,泰國的高級住宅大樓傳出居民連續生病事件,調查後發現,居民飲用了長達三個月的屍水,警方在天台水箱中撈起女性屍體,但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碰撞聲響,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陸續搬出…

《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睡在上面都會作噩夢啊....
2009年11月,泰國轟動一時的賓館藏屍,屍體藏在床下長達34天,直到求歡賓客難忍惡臭,先開床墊,才揭發兇案…

哇哩咧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恐怖
畢竟是真實事件改編
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一定更重
到時候可以進戲院好好被嚇一嚇了~~哇哈哈

劇照
曾在台灣發展的TAE,在《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這段故事裡可以看到他的演出

劇照
不過下場....啊....好像有點慘(希望只是自己在作夢之類的畫面)

劇照
這張劇照看起來也是有點不舒服,後面那女的臉我想應該很可怕^^"

【鬼4忌】電影預告

你娘咧~~~裡面有幾個畫面還真噁.....(泰國鬼片果然是讚啦

預告片的最後一句話還真不錯

「8月6日,共赴黃泉」
←嗯~~有點

《相關記事》

★電影-【鬼4虐】

★肆虐之後,是亂舞-【鬼亂5】

★電影-【鬼亂5】(有‧雷)

★電影-【鬼4忌】- 可惜了這些好發揮的題材(有‧雷)

★【鬼4虐】、【鬼亂5】、【鬼4忌】之吐槽大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