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歌剛開始聽還沒那麼好聽
不過聽了幾次之後
有時還會不經意的哼上幾句「噹搭啷噹~噹搭啷噹~」出來咧

Super Junior -『Bonamana』

旋律聽久了也還蠻耐聽的。就像會莫名地潛入你腦袋中,讓你不經意跟著的哼兩句

不過....
我真的很不會分韓國人ㄟ
MV看了好幾遍
我還只會認始源和最胖的神童99.jpg(還有利特因為裡面沒穿所以很好認)
加上服裝髮型變來變去
真的是眼花撩亂啊

所以這時候
就要感謝有人這麼費心費力的製作繁中版MV

Super Junior -『Bonamana』(繁體中文版)

有這樣標示我才分的出來誰速誰咩~~(不過MV畫面閃很快,還是不好認臉~~噗噗)

「Sorry Sorry」很紅沒錯
但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不輸「Sorry Sorry」
就我聽來還略勝一籌哩
不得不說
SJ在電音舞曲這方面唱的「金價是咩賣」,好聽

最後再來懷念一下爆紅的經典曲「Sorry Sorry」唄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這時SJ裡面還有表妹最愛的韓庚,不過MV這麼大一個陣仗,我更難認人了~~ㄎㄎ

《相關記事》

☆Super Junior -『No Other』

★電影-【花美男事件簿(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白爛惡搞的幽默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