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最後的完結篇
不過電影公司要拍的話
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生出劇情來吧~~ㄎㄎㄎ

海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篇的關係,感覺這次片商好像沒怎麼宣傳,不如前篇這麼大動作(連海報圖都不太好找)

海報
我比較中意這款海報的構圖和配色,超~~~漂亮

這次的劇情因為著重在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愛情發展
所以不若上次充滿歡樂和無厘頭
只在瑛太和小出惠介的部份添加些許笑料
雖然少了些
但看到這白癡三人組一搭一唱
還是很令人莞爾

劇照
尤其是小出惠介和上野樹里模仿千秋王子和野田妹那段最白癡~~哈哈

劇照
為了幫水川麻美飾演的清良加油,千里迢迢的從日本飛到巴黎來當應援團

前段的分支劇情結束後
故事開始往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感情發展
話說野田妹受到千秋王子在音樂會彈鋼琴的震撼後
下定決定要更努力練習
只希望能夠早日實現兩人同台的夢想
連合奏曲目都已經選好的她
卻得知學長即將和假想敵孫蕊表演此曲
心中大為動搖
開始對兩人的未來感到不安....

劇照
這段表演曲目很精采,但台下的野田妹聽來真是格外心酸啊~~

自信慢慢動搖的野田妹
相信千秋學長所說的「只要勤加練習,兩人合奏的日子很快就會到來」而努力的練琴
雖然有所進步
但卻慢慢失去了彈琴原有的快樂和自在
焦急的她急欲確認和千秋王子的愛情而向學長提出結婚的請求
下場當然是....被找藉口逃避囉

劇照
兩人畫面不管怎麼看都是令人賞心悅目,非常登對

沒了彈琴的動力
又看不到和學長的未來
萬念俱灰的野田妹此時卻被修德列傑曼勸誘在其演奏會彈奏一曲
或許是種無言的反抗意識
讓野田妹答應了修德烈的邀約

劇照
野田妹的琴藝加上修德列大師的指揮,表演當然是大獲好評囉

劇照
個人覺得上野樹里扮野田妹真的是她最漂亮的造型,正!!(不過本人聽說很大小姐脾氣,超難搞XD)

演奏會結束
覺得已達到目標高度的野田妹
認為自己不可能再有更好的演出
選擇躲起來避不見面
卻在此時
因為和同棟樓的幽靈學生交流音樂
得到新的啟發
慢慢重拾彈琴原有的快樂
而千秋王子也因為野田妹的消失
一直思索著
「是否因為想將她留在自己身邊,所以讓她跟著自己在異地苦練,卻犧牲了她原有彈琴的悠遊自在呢?」
最終
他倆經由初見面時的鋼琴合奏曲
讓一切問題都化解於無形(連解釋的劇情都省了XD)
野田妹瞭解到
持續不斷的超越自己
才能真正發自內心的愛上彈琴
於是她重新回到學校
繼續深造琴藝

劇照
這位老師所說的話對野田妹都非常有意義(野田妹的外套真好看)

所以啦
故事的最後
就是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在異鄉繼續奮鬥
為他們合奏的日子趕快到來而各自努力
而片尾為了滿足一下我們這些粉絲
兩個人當然也有給它「愛的啾啾」一下囉

若是導演沒有拍這個畫面
我一定會抗議的啦
兩個人甜蜜的互動已經不多了
演到最終篇還不給我來個你儂我儂
怎麼說得過去咧~~是吧!?

劇照
這幅圖真的是太讚了。男帥女美,加上漂亮的巴黎城鎮和天藍色作背景,交織出一幅漂亮的構圖

故事結局對我來說
似乎還有繼續發展的空間
不過電影公司既然都已經放話說是最後一部了
我想見好就收也是對啦
只是以後看不到這對黃金組合
難免有些小小的殘念嚕
如果我有錢就可以自己請他們倆再拍了~~噗噗

雖然很可惜
但還是要說句
「千秋先輩とのだめ~~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