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作片的重點
就是一定要「絕無冷場」
這點【波斯王子 - 時之刃】還算挺成功的

海報
海報整體感就很有電玩的fu

劇照
全片重點就是這把關鍵的「時之刃」,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只要是熱愛動作片的人
不用多作贅述
都可以猜到這類電影的劇情
大多是「發現寶物→遭人陷害→夥伴相助→成功復仇」這四個step
也因此影片的舖陳就相當重要
千萬要避免出現過多的冷場
不然一定是被譙的很慘
對我來說【波斯王子】這點掌握的還不錯
硬要挑瑕疵的話
就是劇情節奏若能再緊湊一些
整體感應該會更棒吧
因為動作片就是要一氣呵成才有爽快的感覺咩~~

劇照
我並不會特別挑人看電影,不過傑克葛倫霍的片我還看了不少

劇照
為本片大秀鍛鍊有成的肌肉,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20.jpg
但我比較喜歡他這種自然乾淨的樣子,大隻佬造型我覺得不適合他(長髮也是)

劇照
女主角傑瑪阿特登不是大美女,但她的長相有種靈性的感覺,以氣質取勝(【007量子危機】和【超世紀封神榜】的演出都很棒)

劇照
被追殺時必有的逃命劇照

劇照
本來以為這三兄弟八成會因皇位的問題而感情不睦,結果完全猜錯~~噗

劇照 劇照
大光頭班金斯利一臉就是壞蛋樣,我覺得他在【隔離島】的發揮比這部戲好很多(他以前接演的大多是非商業片,難怪偶都不太熟)

劇照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得出來,右邊那位大叔就是【蜘蛛人2】裡的八爪博士

前後呼應
只要是熱愛動作片的人
不用多作贅述
八成可以猜到這類電影的「結局」
都已經挑明了講時之刃具有回到過去的神秘力量
那結局還能怎麼演咧~~ㄎㄎㄎ(猜不出來的就進戲院觀賞吧)

我還挺希望哪天這類型的片能有個出人意料的結局
不過....片商應該不太敢輕易的嘗試吧
說到這個
我覺得【蝴蝶效應】的精裝版DVD就很不錯
收錄的結局很多元,也未必圓滿
反倒令人耳目一新
或許【波斯王子】屆時出DVD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一下嚕
還有我也很想看看【絕命終結站3】精裝DVD的互動式多元結局是怎樣啊....(可是我不想花錢買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