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到艾希頓庫奇出現在電視上
毛媽就會唸一次「他長那麼帥,怎麼會和黛咪摩爾在一起?」
其實毛媽真正想講的是「如果艾希頓是她老公就好了」
看到她那麼愛小艾艾
剛好有時間
我就把她帶去電影院看「刺客公敵」了

海報
艾希頓庫奇+凱薩琳海格,帥哥美女的組合就先幫電影加分不少

海報
我比較喜歡這款海報,因為兩人的臉都比較逗趣

因為前次的【名牌冤家】(毛媽也愛休葛蘭)
讓毛媽看到在電影院呼呼大睡(電影笑料沒多少,一直猛講話講到毛媽頭都昏了)
所以對於【刺客公敵】的劇情
我多少難免還是有點擔心
很怕又是雷聲大雨點小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笑點足夠、劇情流暢、加上些許的動作場面
讓毛媽在電影院看得哈哈大笑
因為是愛情喜劇
所以什麼合理性、武打的部份
咱們也就不用太過苛求
總之【刺客公敵】就是一部氣氛很輕鬆、一氣呵成的好電影
要知道「一氣呵成」是很多電影都做不到的
有時候東加一點分支、西添一些元素
反而讓電影過於複雜而失去其主軸
對我來說
只要能夠針對劇情主軸順暢的發展
就可以算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囉

艾希頓庫奇
小艾這表情還蠻老奸的

凱薩琳海格
新生代甜姐兒凱薩琳海格,她在此片的演出令我印象深刻

才剛被男友甩掉的美麗輕熟女珍
在和父母一同度假時
碰上英俊帥氣的史班瑟
兩人彷彿天雷勾動地火般陷入熱戀並走入結婚禮堂
誰知道一封明信片
卻讓平靜幸福的生活起了漣漪
珍才發現
深愛的史班瑟竟然是替政府執行暗殺計畫的前頭號特務
而獵殺他們的獎金竟已高達兩千萬
這時他們不但得面對接踵而至的刺客追殺
還得挽救岌岌可危的愛情

劇照
艾希頓庫奇好像每部片都會秀一下身材來造福女影迷(體格維持的很不錯)

劇照
一連串爆笑、刺激的劇情就從這美麗的邂逗開始

劇照
這張劇照我覺得好棒,超浪漫

劇照
女主角老爸是由湯姆謝立克演出,他可是全片的關鍵人物哩
(和男主角的互動有點像在看【門當父不對】)


劇照
演女主角她娘的是【小鬼當家】系列的凱文她老媽,電影裡她無時無刻都拿著奇怪的調酒在那猛喝,還蠻白痴的

劇照
快樂的生日派對,但追殺他們的刺客卻早已隱身於週遭的好友中

劇照
平靜幸福的生活即將變調

劇照
赫然發現親愛的老公竟是殺人不眨眼的暗殺特務

劇照
平常一起工作的伙伴,竟然是準備要自己小命的殺手

劇照
想不到溫柔的助理小姐,也是個身手矯健的女刺客

劇照
雖然驚魂未定,此時也只能冷靜下來,夫妻倆聯手抗敵啦

劇照
兩人在逃避刺客追殺時的互動非常有趣,對白也很令人莞爾

電影裡最有趣的
除了男女主角的互動之外
就是刺客追殺的橋段了
平日的好友、周邊的鄰居、工作的夥伴
都有可能是想要自己小命的人
而猜測誰是刺客對我們這些觀眾來說也是挺好玩的
唯一要挑的就是結局收得太快(也有點瞎)
但就娛樂性來說
【刺客公敵】已經是十分足夠囉

光看劇情介紹
會讓人覺得男主角被追殺是脫離組織的關係
不過嘛....
劇情的爆點就在此
所以如果找不到網路有人爆料的話
不妨進戲院親自觀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