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過這麼白爛的電影了
雖然劇情很無厘頭
不過真的非常適合心情輕鬆時觀賞

海報
由Super Junior全體成員演出的【花美男事件簿】,出乎我意料的有趣(衛視電影台也太慢才播了吧,都隔快三年了)

44.jpg
圭賢當時因為車禍所以沒有出現,揪可憐ㄟ

2月14日
某校的花美男晟敏
在晚上遭不明人士以塑膠袋攻擊
而塑膠袋裡裝的竟然是
「便便!?」←沒錯,就是那個咱們從屁屁排泄出來的東西

劇照
受害者1號「晟敏」,是校園裡的萬人迷,粉絲不計其數(看那滿地的禮物就知道了)

劇照
晟敏粉嫩到好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一樣(和手上的娃娃造型很像)

一個月後的3月14日晚上
某某高中的第二位受害者也慘遭便便洗面

劇照
受害者2號「韓庚」,籃球打的一把罩,是隊中的核心人物(祝他離團後一路順利,可惜我表妹這麼愛你XD)

又一個月後的4月14日
又出現第三位可憐的便便受害者

劇照
受害者3號「藝聲」,是樂團的帥氣主唱(我覺得他是被丟便便的三個人中演最好笑的)

基本上「被丟便便」這個梗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
加上【花美男事件簿】有我喜歡的懸疑+推理劇情
所以我就繼續欣賞下去囉

連續三個月的14日都有便便受害者出現
某位高中生起範在自己的部落格分析了整起事件
從三位受害者的高中名稱線索
進而發現第四位受害者可能是自己高中的三位風雲人物之一
說也奇怪
被砸便便的三位花美男
不但沒受到此事件影響
反而人氣倍增,更受歡迎
因此三位風雲人物得知自己可能是下一位受害(益?)者時
莫不希望自己才是那位可以被砸便便的Lucky Boy

劇照
調查整起事件的平凡高中生「起範」

劇照
起範的哥倆好「東海」

劇照
兩個人聯手調查這起「花美男便便事件」的真兇

劇照
校園的三大風雲人物,左起舞蹈社「希澈」、柔道社「強仁」、學生會主席「始源」

劇照
希澈和強仁都希望自己能被砸便便而聲名大噪

劇照
始源是個不苟言笑的學生會主席,但內心也希望被砸便便的是自己

5月14日
第四位受害者出爐
結果是學生會主席始源慘遭便便洗面啦

劇照
被砸便便的始源,成了全校瘋狂崇拜的對象,連走路都會發光咧

不過第四起便便事件
在起範抽絲剝繭的推理下
才發現一切都是始源的自導自演
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在校園變得更受歡迎而已
所以5月14日根本沒有出現受害者
而諸多問題讓起範的好兄弟東海起了疑心
開始調查誰才是真正的「便便兇手」
隨著疑點逐一解開
東海才發現真正的兇手竟是......
(這裡不暴雷啦~~想知道兇手自己去看.....或是看本篇最後一行~~ㄎㄎ)

劇照
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便便兇手咧(答案在最後一行)

【花美男事件簿】的題材雖然很普通
但導演用了很多動畫和漫畫的表現方式
讓整部片看起來非常的逗趣
也因為題材白爛
就算Super Junior的演技尚嫌青澀
看起來也還不至於太差
就惡搞喜劇的類型來說
我覺得【花美男事件簿】算是一部好看的片了

劇照
整部戲裡面最好笑的,我大推學生會副主席「厲旭」(雖然戲份不多),他講話的腔調和表情都很白痴(尤其是被始源懲罰的時候),喔~~還有那髮型也是

銀赫
「銀赫」專門扮演吐槽強仁的角色,我覺得他也好笑

神童
神童則是本身就很有喜感了,怎麼看都好笑

利特
劇情大綱只有說圭賢沒有演,不過我從頭到尾也都沒看到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出現過

劇照
看到最後才知道電影裡的熊貓就是利特演的(就算熊貓裡不是本人也不會發現,這角色還真不錯)

片尾曲『Wonder Boy』

青春洋溢、活潑輕快的一首歌(片尾熊貓利特就會現形了)

不知道衛視電影台啥時會再重播這部片
有興趣的人不妨再親自觀賞囉
個人認為腦袋空空的時候看是最適合的了
因為我就是無聊亂轉轉到才看的
還有
托這部電影的福
我現在已經會分Super Junior的全部成員了
一直以來我的韓國人認知障礙
似乎有稍微好轉一些了~~哈哈

最意外的就是我竟然還幫它寫了一篇網誌咧~~噗噗
(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在聽「Bonamana」吧=3=)

《相關記事》

☆Super Junior -『Bonamana』(美人啊)

☆Super Junior -『No Other』(沒有人能夠再像妳)

ANS:兇手是「起範」,行兇原因是「因為無聊」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