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動作片劇情緊湊是很好
不過如果過於誇張的話
反倒會讓我覺得有些物極必反了

海報
海報設計...恩~~感覺好陽春^^"

「湯姆克魯斯+卡麥蓉狄亞」拍動作片
我覺得兩位紅牌在【騎士出任務】裡的表現依舊很好
阿湯哥這次飾演一個有些神經兮兮的特務
以他的功力來說當然是小case啦(我自己覺得戲裡他真的是很像瘋子,真的是演啥像啥)
卡姐的角色就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演技也是沒有問題
反倒是因為劇情張力過於誇張
所以有點浪費了這兩位大咖的合作演出

劇照
公路追逐戰和飆車這段應該是全片最精采,也是扯到一個極限的橋段。反正不管敵人怎麼掃射,兩個人絕對不會中彈就是了

劇照
喔~~對~~在倉庫這段也一樣,敵人子彈大概射了幾萬發,也是一顆都沒中

劇情誇張來博取笑點是正常的
不過【騎士出任務】有點超出了我的範圍
所以讓我感覺到「扯」
電影扯過頭
對我來講就不是那麼好看了(除非是白爛片)
至於電影的笑點
可能也因為演員演出的過於用力
所以就....還好而已
總而言之
【騎士出任務】雖然包含了愛情、搞笑、動作、懸疑很多元素
但就好像是沒有什麼重點,每項都很平的60分電影

「不會很難看,但也沒有很好看」

劇照
兩人在片裡還有賣肉的鏡頭,身材都維持的很不錯(好吧~~性感度有過關)

毛妹看完的評語只有
「阿湯哥好帥,卡麥蓉狄亞好老」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