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還能清楚記得看完【刺陵】之後的印象
或許就能和【降世神通 - 最後的氣宗】比個高下了

海報
題材是蠻吸引我的,這種操縱元素的超能力片我個人很愛

....雖然題材吸引我
不過片子本身....真的拍得很「難看」
瞭解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少用這麼極端的詞
但【降世神通】應該算我目前看過改編電玩或卡通的片後
完全沒有意願想去看續集的

卡通版
網路上說【降世神通】的卡通好看很多

改編卡通、電玩或者是小說的電影
雖然大多都會有受限於電影時間而造成些許缺漏的小遺憾
但大致上我看過這類的電影之後
都還會繼續捧場續集
不過【降世神通】我真的暫時不會考慮
整部電影就是平鋪直敘的講故事
沒有什麼起伏
主角也不是一開始就會操縱風土水火四種能力
而是要慢慢的學習才能成為神通王(這部份的劇情至少要到續集才能演完)
應該是高潮的劇末水火大決戰
打起來也是點到為止、有氣無力
每每覺得精采的快來了
但到後面都虛掉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奈沙瑪蘭長久執導驚悚詭異片的關係
【降世神通】在他的手裡
彷彿變成一部找不到重點的片
簡單來講就是非常的「不痛快」
「不痛快」的電影
當然也就跟「好看」扯不上邊了

劇照
可以同時操縱四種元素「風、土、水、火」的神通王 - 安

劇照
發揮自己神通力的時候就會變這樣

劇照
陪伴神通王的靈獸

劇照
【暮光之城】系列的吸血鬼賈斯柏在本片飾演水族勇士 - 蘇卡,身旁的妹妹則是能操縱水元素的截水神通

劇照
還和水族的公主談了場純純的愛

賈斯伯&艾莉絲
不知道是不是看多了吸血鬼賈斯柏,總覺得他比較適合這個型XD

劇照
【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在片中是烈火國的王子,能夠操縱火來攻擊敵人

從【靈異第六感】的叫好叫座
【驚心動魄】的曲折離奇
接著【陰森林】、【水中的女人】、【破天慌】的劣評如潮
奈沙瑪蘭的片子和票房的確是每況愈下
就靈異驚悚片來講
奈導的功力也許算得上爐火純青
但可能也是因為長期都拍攝這類片子的關係
所以讓他執導【降世神通】這部片顯得遜色許多
自己認為這部片應該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可以讓影片節奏更流暢、更增加可看性
照網路普遍對原著卡通一片好評的聲浪看來
這部改編作品真的是....有些失敗啊~~

78.jpg
導演啥時才會再現【靈異第六感】之經典呢~~

雖然我分不太出來【刺陵】和【降世神通】哪部較差
不過朋友應該是會投【降世神通】一票吧
因為他中途看得太無聊而睡著
被我搖醒後竟然到片尾又再昏死過去
真的很難得在他身上看到這種情景
我只能說【降世神通】的催眠功力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