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四才臨時決定要去大阪
到這週五就要出發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要搞的東西還真不少
要橋行程(阿德謝啦)
要找好吃的(多到眼花撩亂)
當然最重要、千千萬萬不能忘的
還是要通知我那些重情重義的前同事們
盡速將採買清單交給我
要是我不吭一聲只顧自己跑去玩
我想下場一定是被幹譙的啦

想起兩年前我首次的日本自助旅行
即使回來時土產已經多到不行而導致行李箱塞爆
但還是因為未達同事們採買清單的合格率而導致被羞辱
過了一年
希望能夠平反的我出發到泰國採買
結果還是落得失敗的下場

00.jpg
當時的曼谷包採買清單,總數量非常之多

DSC02341.JPG
即使買到放滿整張床都不夠,但達成率還是未到及格標準

為了避免前兩次失敗的情況再度發生
也防止我可憐的小行李箱被塞爆
"好心"的女魔頭還特別提醒我「要記得帶大行李箱喔~~」

01.jpg
特別調來的大行李箱,高度已經快到我腰部囉~~

00.jpg
超大容量空間,目標是把我和同事的戰利品全部裝滿

雖然行程有點趕
不過隨著出發的日子逼近
心情也逐漸興奮了起來
因為日本真的是好多東西可以買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買給他爽啦(彌補我上次買不夠的遺憾)
也希望我這次幫同事購物的成功率能夠達到合格標準
讓我「成功平反」
加油~~加油~~

PS.
我其他的好友們
如有要敗家的話就盡快主動聯絡我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